MSF自动化浏览器攻击与后门安装

0x01:自动化浏览器攻击介绍:

browser_autopwnMetasploit提供的辅助功能模块。在用户访问Web页面时,它会自动攻击受害者的浏览器。在开始攻击之前,browser_autopwn能够检测用户使用的浏览器类型, browser_autopwn将根据浏览器的检测结果,自行部署最合适的exploit

 

0x02:首先进入metasploit,然后搜索该模块,如图1-11-2.

 

1-1.

 

1-2.

0x03:选择第二个模块,经过测试发现第一个模块的exploit比第二个的要少很多,选择之后查看配置选项,如图1-3.

 

1-3.

0x04:设置配置选项,注意SRVHOST代表回连IP,设置为自己的,URIPATH代表路径设置,这个设置为Auto(自动),如图1-4.

 

1-4.

0x05:稍等片刻后会得到一个自动化攻击的URL,只要对方打开了这个URL,模块就会检测这个浏览器的类型以及版本,使用的操作系统,然后根据这些信息进一步去匹配漏洞,发现漏洞后会自动进行攻击,成功后返回一个meterpreter.

 

1-5.

 

1-6.

 

1-7.

0x06:现在开始安装后门.

 

1-8.

-i 重连时间隔间(秒)

-r 设置回连的ip,设为自己(攻击方)的

-p 设置回连的端口

-X 开机自动启动

-h 查看详细帮助信息.

 

0x07:开启监听模块并设置攻击载荷,LPORT必须要与安装后门时设置的回连端口相同.

 

1-9.

End:目标机重启后自动连接.

 

1-10.

其实后门的原理很简单,攻击者在得到meterpreter后创建了一个恶意启动项并写入了注册表,通过msconfig可以查看,然后通过netstat  -an查看当前的TCP连接.

 

1-11.

 

1-12.

看完后,你还会为了所谓的运行速度而裸奔吗?

  • 1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Termux是一款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的开源终端模拟器,它提供了一个类似于Linux终端的环境,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进行命令行操作。而Msf(Metasploit Framework)是一款广泛使用的渗透测试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漏洞利用模块和攻击载荷,用于测试和评估系统的安全性。 要在Termux上安装Msf,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并安装Termux应用。 2. 打开Termux应用后,会自动安装一些基本的软件包。等待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运行`apt update`和`apt upgrade`命令来更新软件包。 3. 接下来,需要安装一些必要的软件包和依赖项。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这些软件包: ``` apt install wget curl git ``` 4. 安装完必要的软件包后,可以开始下载并安装Msf。运行以下命令来下载Msf安装脚本: ``` curl -LO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ax4us/Metasploit_termux/master/metasploit.sh ``` 5. 下载完成后,运行以下命令来给安装脚本添加执行权限: ``` chmod +x metasploit.sh ``` 6. 最后,运行以下命令来执行安装脚本并安装Msf: ``` ./metasploit.sh ```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7. 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运行`msfconsole`命令来启动Metasploit Framework。 请注意,Msf是一款强大的渗透测试工具,使用时需要遵守法律和道德规范,仅用于合法的安全测试和评估目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