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garbliss

Those who cannot remember the past are condemned to repeat it.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的 =default

就是指示编译器生成一个合成版本的构造/析构函数(包括拷贝构造,赋值构造,移动构造,移动赋值构造)。比如你已经定义了一个有参的构造函数,那么默认构造函数编译器就不再生成了,你可以通过default关键字让默认构造函数恢复相对于=default...

2020-04-23 15:10:05 685

原创 Leetcode 466.统计重复个数(找循环节)

题目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count-the-repetitions/题意:由 n 个连接的字符串 s 组成字符串 S,记作S = [s,n]。例如,["abc",3]=“abcabcabc”。如果我们可以从 s2中删除某些字符使其变为 s1,则称字符串 s1可以从字符串 s2 获得。例如,根据定义,"abc" 可以从 “abdbec...

2020-04-19 11:22:04 639

PF_RING用户中文指南.rar

PF_RING是Luca研究出来的基于Linux内核级的高效数据包捕获技术。简单来说PF_RING 是一个高速数据包捕获库,通过它可以实现将通用 PC 计算机变成一个有效且便宜的网络测量工具箱,进行数据包和现网流量的分析和操作。同时支持调用用户级别的API来创建更有效的应用程序。

2020-07-17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zip

Tkinter 是 Python 的标准 GUI 库。Python 使用 Tkinter 可以快速的创建 GUI 应用程序实现图形化界面。登录界面、用户端和管理员端,链接SQLite 数据库管理用户。

2020-06-12

python爬虫数据可视化分析大作业.zip

python爬虫,并将数据进行可视化分析,数据可视化包含饼图、柱状图、漏斗图、词云、另附源代码和报告书。

2020-06-12

步道乐跑低版本

mumu模拟器不闪退....

2018-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