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下的svn插件的安装和使用

eclipse默认不带svn支持,可以使用svn插件来使eclipse支持svn支持。
这里使用的工具是subclipse
地址:http://subclipse.tigris.org/
官方有在线安装说明,这里就不进行介绍了
个人习惯问题,比较喜欢绿色插件式的安装方式。
所以采用link方式加载。
1.下载 site-1.6.2.zip 这里是1.6.2版本 也是当前最高版本
2.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中,这里我使用的是E:/site-1.6.2 


3.在该目录中创建一个名为eclipse的文件夹并将源目录中的内容放置在此文件夹下。 


4.进入eclipse安装目录中的links文件夹,创建一个subclipse.link的文本文件(文件名任意)。
内容为:path=E:/site-1.6.2
5.重启eclipse,久违的svn已经出现。 



如果我们要从eclipse中删除的话,只需将subclipse.link的相关文件删除即可
使用方法:
客户端:

1.首先获得插件subclipse,放在MyEclipse文件夹的根目录下
2.打开MyEclipse下的Eclipse->links,编写svn.link文件,内容与同目录下的内容很像,比如第一个com.genuitec.eclipse.MyEclipse.link的内容是
path=D://Myeclipse//myeclipse,那么你所编写的svn.link的内容如下:path=D://Myeclipse//subclipse,只是最后的插件不同而已。
3.启动MyEclipse,右上角有一个叫做open Perspective 的图标,点击->others,如果你的插件安装正确的话,这里面会有一个SVN Repository Exploring的标志,双击击这个图标,在左侧的SVN Repository中右键->new->repository location,输入你要连接的地址,例如:svn://219.217.45.243/web1,点击finish完成。
4.点击刚刚建立的location前面的+,如果地址正确的话就可以看见,服务器share在svn里的那个工程了,在工程上右键checkout,检出工程
5.在右上角的那个open Perspective里面找到,MyEclipse java Enterprise (default),双击,这样你就可以看到工程已经被检出到本地。

服务器端:
1.安装svn-1.4.6-setup.exe和TortoiseSVN-1.4.8.12137-win32-svn-1.4.6.msi,这两个版本是没有问题的
2. 安装重启计算机之后,随便在某地右键,如果看到有svn的选项,就说明安装正确。
3.创建svn库,首先假设在G盘下,新建名字叫做svn(名字可以随意)的文件夹,然后在文件夹里面再新建文件夹,例如:web1。打开web1,文件夹,鼠标右键
->tortoiseSVN->Create Repository here->finish,这时候你会看见文件夹里面多了新的东西,ok,成功了。
4.编写批处理文件svn.bat 例如:svnserve -d -r G:svn 注意:后面的是你新建的第一个文件夹得名称,编写完毕后,放在桌面上,双击启动。
5.在MyEclipse下找到你想要share的工程,右键team->share,选择svn,一顿点,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行了。
6.当然也要注意那个web1下的conf中的这几个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