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基础算法整理归纳:二分查找算法(一)

如今,对于学生来说,面试各大公司,免不了要考察对于数据结构的基础算法的掌握情况。由于自己的学习时间过长,对于这些基础算法的掌握有些遗忘,面试的时候碰了一鼻子的灰,加之学习算法的时候使用C语言学习,为何适应自己所熟悉的语法,故在此总结一下常用的算法思路,并使用JAVA和Python实现基础算法,并运行调通。一、二分查找算法。二分查找(折半查找)算法的基本思路如下:首先,假设表中元素是按升序排列,将表...

2018-02-18 23:00:24 272

原创 基于Ruby On Rails框架的洗衣管理系统(二)

     上一篇文章(http://blog.csdn.net/sullivan_jia/article/details/79264434)已经介绍了Ruby On Rials的基本情况和这个项目的大致业务功能。这一篇文章就这个系统的具体的业务功能进行一个简介。二、业务概述本篇文章针对这个系统的业务流程进行具体的介绍。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及到,该系统共分为三个端,分别是:用户端、骑手端、企业端。由...

2018-02-18 22:36:21 268

原创 基于Ruby On Rails框架的洗衣管理系统(一)

一,概述首先,就要说明一下什么是Ruby On Rails。红宝石是一种脚本语言,类似于Python中的,而导轨的是使用红宝石语言开发的一种网络框架。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和学习,本人认为,Rails的的框架是十分的方便,但是十分的沉重。该框架可以进行全栈式开发,而且可以使用脚手架进行代码生成。所以,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但是,对于刚刚接触使用导轨的朋友来说,轨道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在使用导轨框...

2018-02-05 21:30:31 442

jad反编译压缩文件

java的反编译软件,主要用来反编译jvm编译后的class文件。文件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内包含了jad软件和使用方法。

2020-05-18

22886-g20.zip

3GPP的V2x协议,主要是5G与V2X的协议,为2018年的最新版本的协议,其中,协议主要为英文,阅读起来较为费事。

2020-03-03

ODCC会议白皮书摘选(4测)

ODCC白皮书 ,包含下一代数据中心互连白皮书,下一代100G接入交换机技术规范、新一代天蝎机柜锂电池备电系统、意图网络技术与应用白皮书

2019-10-25

jui java反编译浏览器

该工具类似于sublime等工具,通过使用工具打开相应的jar包或者war包,即可查看源代码

2019-01-14

listen 1 谷歌浏览器插件

这个插件是listen1的google浏览器版本。为了防止主网站丢失,特地传一个上来,方便大家使用。主要就是能在线听所有平台的歌。

2019-01-10

hadoop-2.7.4 单机伪分布配置文件

hadoop-2.7.4 单机伪分布配置文件,包括4大文件,直接替换,使用的是127.0.0.1 ,无需修改

2018-05-29

Spring+SpringMVC+Hibernate的jar包集合

Spring+SpringMVC+Hibernate的jar包集合,不过版本较低,Sping3.2+hibernate3,log4j,jackson,c3p0等包也包含其中

2018-05-09

随机过程及其在金融领域中的应用课后答案(2——4章)

随机过程及其在金融领域中的应用(书的作者为:王军)课后答案(2——4章)

2018-05-04

北京交通大学专用NoteExpress

这是北京交通大学专用的NoteExpress,所以下载的时候请注意,如果有北京交通大学的校内网,可以尽情使用。NoteExpress内嵌BJTU的论文格式版本。

2018-05-04

NoteExpress2.8版本(含安装包和注册码)

NoteExpress安装包和下载文件。版本为2.8 信息检索专用软件(含注册码,一站式服务)

2018-04-22

基于Ruby On Rails的洗衣系统

http://blog.csdn.net/sullivan_jia/article/details/79264434 下载前,请查看系统简介

2018-0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