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鹰击长空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SG3.5.1 + Qt5.4.2 + VS2010 + CMake3.4.3 安装说明

最近学习OSG,安装OSG时遇到了各种问题,网上搜了很多依旧未能解决。花了很长时间研究了终于解决了~Mark之!

2016-07-15 16:48:22 1293

原创 利用Qt Undo FrameWork解决数据回滚问题(撤销恢复)

新的方现有问题可以抽象为对用户修改的数据撤销与恢复。类似问题可以用命令设计模式处理:实现这一功能的关键是将一个命令看作一个对象并记录详细内容。具体的来说,需要记录一个命令影响了系统中的那些对象,该命令修改了这些对象的那些数据成员,这些数据成员在执行命令前后的取值是什么。一旦记录了这些信息,可以撤销或重做这条命令。目前Qt Undo Framework利用了命令设计模式处理该问题。

2016-07-13 11:38:33 2180

JDX图片识别1.2版本:PDF识别,图片批量识别,离线识别,多区域识别,按图片文字查找,按图片文字分类,导出识别结果

JDX图片识别1.2版本:批量识别,PDF识别,离线识别,多区域识别,按图片文字查找,按图片文字分类,导出识别结果到Excel,识别结果可视化等。C++、Qt、深度学习。

2024-01-28

JDX图片识别:图片文字批量识别,离线识别,多区域识别,按图片文字查找,按图片文字分类,导出识别结果到Excel,识别结果可视化

JDX图片识别:批量识别,离线识别,多区域识别,按图片文字查找,按图片文字分类,导出识别结果到Excel,识别结果可视化等。C++、Qt、深度学习。

2024-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