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深入理解J2SE—Introspector(内省)应用

上篇博客中主要介绍了Introspector的使用方法和概念,这篇博客中主要来写一些Introspector的应用。为什么要利用Introspector来对javabean进行get/set值,而不直接使用get/set方法。

2016-05-23 21:25:40 527 2

原创 深入理解J2SE—Introspector(内省)

Introspector (内省)是操作javaBean的属性API,用来访问某个属性的 getter/setter 方法。什么事JavaBean?1.具备空参构造。2.提供熟悉的get/set方法。3.属性对象变量实例化。

2016-05-23 18:01:34 634 1

原创 JVM_自动内存管理机制

运行时数据区域java虚拟机在执行java程序的过程中会把它所管理的内存划分为若干个不同点数据区域。这些区域都有各自的用途,以及创建和销毁的时间,有的区域随着虚拟机进程的启动而存在,有些区域则依赖用户线程的启动和接受二建立和销毁。主要内容:内存各个区域,区域的作用,服务对象,产生的问题 程序计数器每条线程都要有一个独立的程序计数器如果是正在执行的是JAVA方法,

2016-05-14 17:35:52 1784 2

List集合之间内连接

List集合之间内连接,两种方式,一种是利用Linq语句,另外一种是利用lamda表达式,

2014-12-27

最简单的mvc小实例

最简单的mvc小实例,简单的描述了mvc整个的运行过程。特别适合入门学习。

2014-11-24

jQuery get方法+一般处理程序处理文本框内容

1.利用 jQuery的removeClass,addClass方法去控制文本框的样式。2.利用jQuery的get方法将文本框中的内容,传入后台进行处理。

2014-05-30

jquery——可以编辑的表格

在前台的表格中单击单元格便可修改其中的内容,回车键保存修改的内容,esc撤销保存的内容。原理:单击客户端表格单元格时,在单元格中添加一个文本框,并将单元格中原来的内容赋值给文本框,再进一步去修改文本框内容,修改后将文本框内容重新赋值给单元格。

2014-05-24

模板导出word文件

1.通过将word模板转换为html文件,输出word。2.利用第三方组件Aspose.Words操作word模板,输出word。

2014-05-17

web服务的建立和引用——模拟网上购物

模拟简单的网上购物的过程,使用到了web服务,客户端来调用其中的方法

2014-05-07

ajax调用数据

1. Ajax调用无参的后台方法数据 2. Ajax调用有参后台方法中数据 3. Ajax调用后台方法返回数组数据 4. Ajax调用xml中的数据

2014-04-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