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d.js IE8使用

在经过按照 https://github.com/scottjehl/Respond 的安装引导安装之后,发现它跟bootstrap合作很不愉快!根!本!不!起!作!用!于是研究了一下它demo文件。经过反复测试(折腾)之后发现这个玩意必须要起作用要满足:

你得是在服务器环境下运行你的静态页面(别问我服务器环境是啥请自行脑补)
这个玩意的 rel 属性 必须是跟在 href 的后面,另外为了运行快推荐所有css的 rel都放在 href 的后面
一定要注意把你的respond文件放在所有css的后面,要不然它就不好好给你干。
确保你的页面没有任何js错误
以上是respond.js 与 bootstrap 友好工作的必要不充分条件。另外推荐几个东西也许你就用上了呢。


<!--[if !IE]><!--><script src="jquery/dist/jquery.min.js"></script><!--<![endif]-->
<!--除了IE 引用新版jquery-->
  <!--[if gt IE 8]
    <script src="jquery/dist/jquery.min.js"></script>-->
    <!--IE 8 以上都用新版jquery-->

    <!--下面是IE 9 一下都用老jquery 并加载我们正在关注的 respond.js-->
  <!--[if lt IE 9]>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cdnjs.cloudflare.com/ajax/libs/jquery/1.9.1/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src="//cdn.bootcss.com/respond.js/1.4.2/respond.min.js"></script>
  <![endif]-->

转自:http://www.cnblogs.com/vitalitycn/p/5715706.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