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e

Redmine是用Ruby开发的基于基于web的项目管理软件

支持多种数据库(MySQLSQLitePostgreSQL),有不少自己独特的功能,例如提供wiki、新闻台等,还可以集成其他版本管理系统和BUG跟踪系统,例如SVNCVSGitMercurial 和 Darcs等等。

好处:这种 Web 形式的项目管理系统通过项目(Project的形式把成员、任务(问题)、文档、讨论以及各种形式的资源组织在一起,大家参与更新任务、文档等内容 来推动项目的进度,同时系统利用时间线索和各种动态的报表形式来自动给成员汇报项目进度。

Redminehttp://rubyforge.org/frs/?group_id=1850

Windows下使用方式:http://wmcxy.iteye.com/blog/1115131

Redmine+SVNhttp://wmcxy.iteye.com/blog/111555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