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nnyfans的专栏

just keep it move forward!

  • 博客(6)
  • 资源 (4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更快的解决bug

最近一直在解决bug,发现很有必要小结下如何更高效的解决bug:在此小结两点:第一点:项目中哪一块出了问题,把它提取出来,写个小demo单独进行测试。第二点:我们搞软件开发的,脑子里第一想法就是如何让自己尽量少做重复的事情。我们平时积累代码块,功能模块等就是为了让自己不做无意义的重复事情。同时提高开发效率。所以我们在调试测试时候,尽可能用代码去帮我们进行测试。比如,开个定时器去

2012-10-31 01:14:10 1030

原创 Android手机接收不到UDP报文

问题:同一套程序在中兴手机和华为手机上可以接收到UDP广播报文,但在HTC手机上却接收不到?问题原因:(仅猜测而已,未经过验证)手机开启UDP广播功能不仅耗电,而且占用系统资源。可能有些手机厂家默认把这个功能给关掉了,你若想要用手机来发送接收UDP报文,得先申请,才能使用这个功能。具体如何申请和释放:1、可先在oncreate()方法里面实例化一个WifiManag

2012-10-28 00:58:42 16786 2

原创 Android 如何监听返回键,弹出一个退出对话框

Android 如何监听返回键点击事件,并创建一个退出对话框,防止自己写的应用程序不小心点击退出键而直接退出。自己记录下这个简单的demo,备用。注:如下代码当时是从网上copy过来的,现在忘了它出自哪个原作者了,在此说声抱歉。源码如下:public class BackKeyTest extends Activity{ /** Called when the activi

2012-10-21 00:46:13 143227 12

原创 Caused by: java.lang.UnsupportedOperationException: Exceeded maximum number of wifi locks

问题如下: Caused by: java.lang.UnsupportedOperationException: Exceeded maximum number of wifi locks问题原因:先看代码如下:WifiManager manager = (WifiManager) this .getSystemService(Context.WIFI_SER

2012-10-17 21:17:33 10587

转载 人为什么会痛苦

原文出自:http://wh.zgfj.cn/ChangShi/2011-12-24/21982.html?1350445314    过去除佛教徒以外很少有人去深入探讨这个问题,随着世界的变化,科技的进步,人们内心却越来越浮躁,烦恼也越来越多,追求和欲望也过多,自己也感觉到很“累”,无形中社会给人类增加了不少的痛苦,人类开始探讨及研究“人为什么会痛苦?”这个问题。  人的业力有大

2012-10-17 12:01:21 1816 1

原创 9月小结

九月刷的过去了,感觉自己过得勉强还算充实,一直在跟camera项目,解决遗留的bug。越到后面的bug越难解决,发现写程序真成了网络流传的这样一个流程,发20%的时间写代码,80%的时间来调试,解决遗留bug。当然这跟我现在比较菜的专业水平和0经验有关,写代码时仅仅实现它的功能而已,压根儿没考虑到会有其他情况发生。于是乎,一测试,全是问题,还好自己能挺住,缝缝补补,将测出来的大大小

2012-10-02 01:05:31 1588

android 渐进弹出底部标签

实现功能: 点击button 或者屏幕时,渐进的弹出底部或者顶部标签栏,再次点击button时再慢慢隐藏起来。

2013-09-23

android Broadcast

android BroadcastReceiver动态注册,实现接收发信息。

2013-09-13

android 布局文件

android 布局文件参考代码之一: 详细见截图:网站如下 http://blog.csdn.net/sunnyfans/article/details/11613125

2013-09-12

java 串口编程demo

java 串口编程使用demo,用起来很方便。 1、参考如下网址使用: http://blog.csdn.net/luoduyu/article/details/2182321

2013-08-27

android菜单的使用

1、在android Activity中重写onCreateOptionsMenu(),onOptionsItemSeclected() 与onCreateContextMenu()与onContextItemSelected()来实现OptionsMenu 与ContextMenu菜单。 2、子菜单的使用

2013-08-14

google map demo

今天发了半天时间才把google map 这个demo搞定,中间走了不少弯路,特意记录下,备份。

2013-06-07

android 菜单

android中实现点击,下拉菜单栏功能

2013-06-03

android button

如何更换Button控件中间显示的图标。

2013-05-31

satellite_menu

菜单由一个主按钮组成,当用户点击该按钮时,就会有一连串的按钮弹。 效果不错。

2013-05-25

TopTab之01

android 中常用布局整理集合,TopTab_01第一篇。

2013-04-26

磁盘分区工具

pq全名为磁盘工具开发商powerquest的名字。 PQMagic 简称PM 中文俗称硬盘魔术师。 我们利用pq工具来对磁盘进行分区或合并等管理。

2013-04-12

android 弹出窗口

在实际开发过程中,经常会用的弹出窗口,这里备份几种常见弹出窗口的使用。

2013-03-20

android apk反编译工具

android 反编译工具。 https://code.google.com/p/android-apktool/ 参考网站: http://blog.csdn.net/cloudwu007/article/details/6851800

2013-03-06

SciTE文本编辑器

SciTE是一款很好用的编辑器,支持众多的脚本,比如C、C++、PHP、C#、perl、html、css、java等。

2013-03-02

android开机自动开启程序

android手机重启之后,应用程序自动开启功能。

2013-02-27

listView的简单使用

listview 的简单应用,配合适配器来使用。

2013-01-22

搭建ftp服务器

加压后点击ServUTray.exe开启ftp服务器,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root

2013-01-21

android MediaRecorder的简单应用-录像

用android 自带类MediaRecorder实现录像功能。

2013-01-01

AudioRecord的简单应用

android AudioRecord类的简单应用。 具体步骤可小结为八步走。

2012-12-28

应用程序之间的跳转

通过Intent来实现:在应用程序A内开启应用程序B

2012-12-18

apache-tomcat-7.0.33-windows-x86.zip

apache-tomcat-7.0.33-windows-x86.zip Myeclipse中配置tomcat用到的资源

2012-12-15

webServer入门demo

第一步: 安装MyEclipse 第二步: 下载tomcat,并配置tomcat的路径 打开Myeclipse软件,window-->Preferences-->MyEclipse-->Servers-->Tomcat -->选择对应的tomcat版本-->点击Tomcat home directory栏后面的Browse 选择你tomcat包所在的路径。 第三步: 导入简单demo到Myeclipse来,然后跑起来。demo已上传到csdn上

2012-12-15

java joda 时间日期扩展包

java扩展包, http://joda-time.sourceforge.net/userguide.html

2012-12-14

android Tab标签的使用

滑动效果很给力, 底部顶部标签使用实例。

2012-12-11

Android事件分发处理

1、Android触摸屏幕后,最先被响应的是哪个方法, 2、响应事件是如何分发到子控件上来的 3、捕捉过程和冒泡过程。 4、事件最终又是如何被消费掉的

2012-11-28

截图工具自动录像功能

FastStone Capture压缩文件解压后就可直接使用。 使用功能有: 1、截图 2、录制自己在电脑端实现某一个功能的全部过程,同时可配音,可保存下来备忘。

2012-11-27

Wireshark 抓包工具

是当前较为流行的一种计算机网络调试和数据包嗅探软件

2012-11-22

Android mina 包

Android 使用mina来建立多会话连接用到的mina包

2012-11-17

Table Driven Methods

1、利用表驱动法来取代ifelse和switch语句,便于维护,提高效率。 2、调试代码时,要学习偷懒。千方百计去偷懒。

2012-10-31

android 广播发送接收UDP

1、用来测试Android手机为啥接收不到UDP广播报文。

2012-10-28

Windows下搭建GIt环境

window 下安装sygwin软件,在它基础上安装git ,vim openssh工具来对自己代码版本进行管理。

2012-10-28

window 下安装cygwin等版本管理工具

1、Windows下使用cygwin来进行版本管理需要安装的三个工具,openssh.git vim 2、通过 git -version vim -help ssh -v 来验证你是否已经安装成功。

2012-10-26

Java中给自己写的方法增加注释

Java中如何给自己写的方法添加简洁的注释,以便以后方便自己使用。上传这个demo记录下如何给方法添加注释。

2012-09-22

android代码中获取控件高,宽度并修改

1、在代码中获取控件的高度,宽度 2、修改控件的高度,宽度,调整显示效果

2012-09-09

文字复制替换

如何设置某一段文字中的,以指定字符串为分界,至于段首,重新给文字分段排版。

2012-08-31

android RadioGroup RadioButton左边显示文字

android中RadioButton的图标在左边,文字在右边,如何实现文字在左边,图标在右边? 第一步:将RadioButton自带的图标隐藏, 第二步:在隐藏图标的右边添加系统的图标 第三步:在隐藏图标的位置显示文字. 具体参考: http://blog.csdn.net/sunnyfans/article/details/7901592

2012-08-23

android 如何从网络获取一张图片并显示

如何从网络中获取一张图片,并显示出来?? 首先应想到若要从网络资源中获取图片,就需要通过流操作,于是就想到如何创建流。 第一步:指定图片资源的URL 第二步:通过RUL获取一个connection 第三步:通过连接获取出入流 第四步:利用BitmapFactory.decodeStream()方法直接将图片流解码为bitmap 第五步:送去显示

2012-08-23

tabhost和ActivityGroup的组合使用

android中tabhost和ActivityGroup的组合使用,特别是对多个Activity之间的跳转,压栈出战的管理,很有帮助。

2012-08-20

U盘检测工具

程序员工作中离不开U盘,我们在购买U盘后可以检测下是否是行货,下面这些工具可以帮我们对U盘有更深的认识。

2012-08-09

足球微型游戏

这个微小简单的未完成的游戏里面,关键是canvas不断画图,用timer的timertask实现不断的刷新屏幕实现动态效果。

2012-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