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设计师,我是如何在4个月的时间开发出一款app的

好吧!不得不诚实的说,这题目是带有欺骗性质的。因为在此之前我已经学习了4个月的swift 并且我也有些编程的基础。但是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平台下开发过app。现在想一想,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我面对的是什么。

为了使大家明白我是如何做到的,我首先要谈一谈为什么去做这个app。

回到小时候

我一直很喜欢电脑。在我8岁的时候我父亲给我们买回了第一台电脑,我疯狂的喜欢上了它。虽然它只有一个模糊的CRT屏幕,并且运行的是DOS系统,它能够做任何你让它做的事情。那东西纯粹是为了上帝的缘故。当然我大部分时间是用来玩游戏,但我爱上了整个环境。我研究pc是如何工作的,找出程序中的所有开关,成为了可以为别人提供建议的人。

时间追溯到1999年,这正是56k拨号调制解调器与ADSL时代。随着互联网在匈牙利开始越来越普及,我仍然沉迷于电脑上。大部分的下午时间在学校的机房访问GeoCities页。这是基于<frame>框架的一个美丽宝宝跳舞的gif的网站(dancing baby animgif ),我希望成为它的一分子。

我开始学习HTML并且创建我的第一个网站。因为是99年我适当地命名为zolee网站。它运行在我们学校的服务器上,只能通过Frankensteinian URL,像www.kkt.gov.hu / ~ hosszu2(注意这有趣的波浪线)访问。但我的网站运行在网上,我征服了被称为万维网的新土地,这感觉很不可思议。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对游戏的热爱始终未变。我玩过很多次的反恐精英。当它成为最流行的游戏的时候,我有能力为我的团队创建了一个网站。我喜欢设计和构建页面。一段时间以后,我开始将我的注意力放在了视觉设计和用户交互上,随着我对像素和用户体验的了解越来越多,网络发展的最新趋势也时常发生在我身边。

今天我作为一个全职的用户界面设计师,在一个匈牙利的机构。虽然对于目前的前端框架,如Node, Angular 或者 Bootstrap没有经验,但我觉得我可以做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