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mentation fault(core dumped)--编译caffe

重新编译caffe的步骤:

sudo make clean; 
sudo make all -j8 ; 
sudo make test ; 
sudo make runtest ; 
sudo make pycaffe 

解决:重新编译caffe,要从make clean开始一步步来编译,不要漏掉了make clean.

sudo make all -j8
sudo make runtest -j8
sudo make pycaffe

啥也别说了,加sud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 segmentation fault core dumped是一个常见的错误提示,它通常意味着程序在运行时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导致操作系统无法继续执行进程并产生了core dump文件。core dump文件是系统在发生异常时自动生成的文件,它包含了发生异常时的内存状态,可以帮助开发者进行问题排查和调试。 Segmentation fault通常是由于程序访问了不属于它的内存区域所导致的。这可能是由于程序中的指针错误、数组越界访问、非法内存访问等原因引起的。当程序发生segmentation fault时,操作系统会将进程的状态保存到一个core dump文件中,以便后续进行调试和分析。 要查看core dump文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shell $ gdb <program_name> <core_dump_file> ``` 其中,`<program_name>`是发生segmentation fault的程序名称,`<core_dump_file>`是生成的core dump文件的路径。使用gdb工具可以打开core dump文件并进行调试,以找出导致segmentation fault的具体原因。 要解决segmentation fault问题,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检查程序中的指针和内存访问是否正确,避免越界访问和非法内存访问。 2. 检查程序是否使用了动态分配的内存,并确保在使用完毕后释放了所有分配的内存。 3. 调试程序,使用gdb工具打开core dump文件并逐步执行程序,查看在发生segmentation fault时的内存状态,找出问题所在。 4. 如果问题仍然无法解决,可以尝试使用其他工具或方法进行调试和分析,例如使用valgrind等内存检测工具。 总之,Linux segmentation fault core dumped是一个常见的错误提示,它通常是由于程序访问了不属于它的内存区域所导致的。通过查看core dump文件并进行调试和分析,可以找出导致segmentation fault的具体原因并加以解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