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winform 用SetupFactory6.0打包部署

exe的设置

exe的设置基本设置

 

 

工具栏两个重要的操作按钮

工具栏两个重要的操作按钮

 

 

 

第一步:找全所有需要打包的文件。

需要打包的文件很多,我们先建个文件夹,把所有需要打包的文件放里面,比如我建的文件夹:F:/setup。打包的文件主要有

1.     MAPX文件

MAPX5.0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不包括dataMAPS以及程序示例的文件夹,当然也可以把MAPX5的帮助文件也删掉),最后文件如图所示:

 

2.     程序所用到的控件和动态连接库

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在SETUP文件夹下建个SYSTEM文件夹,所有的控件和动态连接库都放这里。

由于用VB6开发,所以MSVBVM60.DLL是必不可少的。我用到的其他控件有Comdlg32.ocxMSCOMCTL.OCXTABCTL32.OCX。把这些都复制到SYSTEM文件夹。

可以自己检查用了什么控件,控件在什么位置(一般都在系统的SYSTEM32目录下)。如图:

 

3.     自己做的程序以及相关的文件

由于我做的比较简单,只有一个运行程序,关联的文件主要是地图文件,我们直接把这些文件拷贝到SETUP文件夹下。

4.     其他相关

其实只需要上面的文件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更完整的话,需要以下一些文件。

A.   字体文件(在windows/font文件夹下),建议将字体文件复制到SETUP文件夹下的FONT文件夹(当然这个文件夹自己建拉)。主要有ARIAL.TTFMAPIS___.TTFMAPSYM.TTFTTMIAR__.TTFTTMICG__.TTFTTMIMI__.TTFTTMIOG__.TTFTTMIOS__.TTFTTMIRE__.TTFTTMITC__.TTFTTMIWE__.TTF

B.   GeoDict.DCT文件(在MAPX5.0/MAPS文件夹下)。该文件不是必须的,主要是在添加注册表项的时候用到,但这个注册表项也不是必须的。建议将该文件复制到你的程序所附带的地图文件目录下。我放在了SETUP/MAPS文件夹。

5.     我的一点点建议

做了N次的打包,给点小小的建议。建议将MAPX50.DLLmdatasetint.tlb(都在MAPX5.0文件夹下)文件复制到SYSTEM目录。因为到后来添加注册表项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点问题,所以我们就直接把MAPX50.DLLmdatasetint.tlb文件注册到系统的SYSTEM32目录。

最后SETUP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以及目录如图:

 

第二步:开始打包了

打开SETUPFACTORY,新建一个工程。

1.常规设计,就是软件名称版本等等信息设置,最主要的是填写一下产品信息,其他的基本上不需要设置。如图

 

2.屏幕

这些设置是安装的时候提示的对话框,大家可以自行设置。如图:

 

最主要的一点,这里是最关键的,主要是完成MAPX的注册和注册表的修改。如图

 

前面两个是添加打开/关闭程序中的执行文件,第一个是注册MAPX50.DLL,必须使用用regsvr32.exe注册,第二个是注册mdatasetint.tlb,必须用regtyplib.exe注册。下面五个是修改注册表,必须修改的要和你自己的一样,可以对照着自己的注册表更改,位置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pInfo/MapX/5.0。五个注册表修改项主键均为HKEY_LOCAL_MACHINE,子键均为Software/MapInfo/MapX/5.0,值名称和值类型分别为: CommonDLLDir%AppDir%/mapx5 GeoDictionary%AppDir%/Maps/GeoDict.DCT ProgramDir%AppDir%/mapx5SearchPaths%AppDir%/MapsVersionCode5.015个,前面的为值,后面的为值数据,值类型均为REG_SZ

当然上面的所有操作均可以放在操作里完成。

3.添加文件

SETUP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拖到SETUPFACTORY里,如图:

 

修改部分文件的安装路径,主要是SYSTEM文件夹下的控件和动态连接库等文件,全部安装到%SysDir%目录。修改文件覆盖类型,建议使用永不覆盖存在的文件,字体的覆盖类型也建议修改。

说明:%SysDir%表示系统的SYSTEM32目录,%AppDir%表示安装的选择目录,%FontDir%表示系统字体目录。

4.建立setup.exe文件

选择工程--à建立,即可在c:/output目录下生成安装文件setup.exe

好了,现在你的程序就可以发布了。

5.建议:建议打包完成后在没有装有MAPX5的电脑上安装测试。有问题请先看提示,一般情况:a.提示少控件。只需要检查哪些控件没有打包。b.提示MAPX没有注册上。建议检查注册路径是否正确?请用SETUPFACTORY提供的系统路径、安装路径等专用词语,如%SysDir%%AppDir%建议不要使用绝对路径注册,绝对路径容易出错。

 

 

 

 

项目应用程序设置

项目应用程序设置

 

 

软件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66507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