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读书笔记

人这一生,什么都可以丢,但有两样东西决不能丢,那就是: 良心和理想!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我上传的代码规范的说明

       好长时间没有写东西了.这几天正在看代码大全(第一版). 顺便就将这做的笔记整理一下传到CSDN上. 主要有两个作用.       第一,以后自己可以温故而知新; 第二,如果有看到的朋友也可以不用看代码大全(一部大书),而把自己写的东西规范一下.     在这里,主要想说明的是: 上传的《代码规范》系列,不是我的思想,而是别人是思想. 是我抄来的. 如果哪位朋友想全面的了解,请

2008-05-20 21:52:00 553

原创 代码规范 三

顺序程序语句1.       一个函数中可能要调用多个子函数,那么多个函数间需要有明确的先后关系。分辨方法:(1)通过函数名进行标识;(2)通过参数进行标识;(3)通过注释进行标识;即使几个函数顺序关系,也要通过注释进行标识。2.如果有多个函数、并且它们之间没有先后关系。要遵从“从下读到下”的原则。     把多个子函数进行“块”分隔,即把对一部分变量操作的子函数放到一块。

2008-05-20 21:21:00 610

原创 代码规范 二

基本数据类型常数1.       避免”奇异数”. 奇异数是指出现在代码中间的不加注释的常数. 如果所用语言支持命名常量则用命名常量代替. 否则用全局变量. 2.       例外情况: 在需要时可以使用0 ,1 常数. 它们一般用作循环体的步进常量.3.       采取预防被 0 除的措施.4.       明显地进行常量类型转换. (避免无意识情况下的舍入)5.   

2008-05-20 21:18:00 613

javascript开发技巧

javascript开发技巧

2007-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