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网络实战网盘资源,神经网络实战项目

《深度学习之图像识别核心技术与案例实战》pdf下载在线阅读全文,求百度网盘云资源

《深度学习之图像识别核心技术与案例实战》百度网盘pdf最新全集下载:链接:?pwd=o7ww提取码:o7ww简介:本书全面介绍了深度学习在图像处理领域中的核心技术与应用。

书中不但重视基础理论的讲解,而且从第4章开始的每章都提供了一到两个不同难度的案例供读者实践,读者可以在已有代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和改进,从而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

本书共10章,首先从深度学习的基础概念开始,介绍了神经网络的基础知识和深度学习中的优化技术;然后系统地介绍了深度学习中与数据相关的知识,包括经典数据集的设计、数据集的增强以及数据的获取与整理;接着重点针对图像开发领域,用3章内容系统地介绍了深度学习在图像分类、图像分割和目标检测3个领域的核心技术与应用,这些内容的讲解均结合实战案例展开;另外,还对深度学习中损失函数的发展、数据和模型的可视化以及模型的压缩和优化进行了详细介绍,为读者设计和训练更加实用的模型提供了指导;最后以微信小程序平台为依托,介绍了微信小程序前后端开发技术,完成了深度学习的模型部署,让本书的内容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闭环。

本书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度与广度兼具,特别适合深度学习领域的相关技术人员与爱好者阅读,尤其适合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从业人员阅读,以全方位了解深度学习在图像领域中的技术全貌。

另外,本书还适合作为相关培训机构的深度学习教材使用。

谷歌人工智能写作项目:神经网络伪原创

求《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讲义》全文免费下载百度网盘资源,谢谢~

谁有戴葵翻译《神经网络设计》书的PDF文件,发到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谢谢! 70

matlab神经网络43个案例分析.pdf

哥们,这书还真没搜到PDF电子版的,估计人家就是想用来卖钱的,版权意识特么强。这么厚的书,又全是干货,才32块,很便宜了,真想要学习,推荐买一本,亚马逊,当当,京东上都有卖。

不过就算没买,到神经网络之家、matlabsky、数学中国、matlab中文论坛等一些免费论坛看看贴,一样学习。希望对你有帮助。

求神经网络的matlab程序 20

文件名称:MATLAB神经网络30个案例分析--完全.pdf.torrent文件大小:31.16MB文件数量:1个文件创建时间:1年前下载热度:3最近访问:5个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