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4j有哪些版本?

Neo4j图数据库是全球领先的图数据库平台软件,并同时为开源社区和商业应用提供不同版本的软件。

Neo4j的主要版本介绍如下:

1)Neo4j Community 社区版

社区版是完全开源(Java)的软件项目,遵从GPL v3开源协议。其包含Neo4j原生图数据库引擎、Cypher分析编译器、存储管理、Neo4j Browser、cypher-shell命令行工具。Neo4j是纯Java应用,可以运行在多数操作系统上。

Neo4j的开源版和企业版在每次版本更新中同时发布。

共享地址:https://github.com/neo4j/neo4j

在线社区支持:stackoverflow.com, http://community.neo4j.com,http://neo4j.com.cn。

2)Neo4j Enterprise 企业版

Neo4j企业版是商业化的图数据库软件。在功能和技术实现方面,它和社区版主要区别在于:

a. 支持数据库集群(因果集群),提供高可用性和数据冗余;
b. 支持对超大规模数据存储的支持:>340亿节点,>340亿边;
c. 支持对更多CPU内核的查询执行优化;
d. 提供在线备份等DBA功能;
e. 支持其他组件,例如可视化工具Bloom

3)Neo4j Desktop

Neo4j Desktop是安装在Windows或Mac计算机上的应用软件,它包含试用的企业版数据库引擎,可以创建本地的图数据库;它也支持到远端数据库的连接。Neo4j Desktop 还包含一个应用管理器,可以方便地下载和安装Neo4j扩展应用,例如ETL、Bloom等。

Neo4j的数据库扩展,例如APOC、ALGO等,可以在所有Neo4j版本上安装和试用。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