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心路历程]--多年前自己居然如此善感

 其实,我心里很矛盾,但我实在不想两个相爱的人为了很小的一点不愉快而劳燕分飞。作为一个局外人??不,不是这样,或许就是因为我,也或许不是…….我不知道我能够做些什么,于这样的僵局有所裨益。我实在想说些什么,但我又担心我的笨嘴笨舌反而生出许多不必要的事来,或许,我只有沉默,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有所裨益,不会在他们两个人的世界中掀起波澜,而让这一时的误解随着时日的流逝而消散。也许,有过裂痕的爱情

2007-03-04 15:14:00 1119

转载 大一自我总结[zz]

面对这逝去的岁月,我真的感到悲哀和无奈,甚至没有精力去追悔了.现在,应该说已有好长一段时间了罢,我真的理解了这么一句话:“大一时,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时,知道自己不知道.”看似谐趣却蕴涵深意.平时不知道自己缺乏的是什么,于是也就那么随随便便地过着.但面对这几张待填的薄薄的纸片时,才感到自己是那么地无知;又眼睁睁地看着机会从面前溜走,才感到自己是那么地无能;甚至,在静静的夜里,想着一切——已逝

2007-03-04 14:51:00 8432

Exceptional C++(中文版)

这本书的深度及趣味性是我所见的C++中最为值得玩味的,如果理解了,C++也不在话下了~~~~

2010-09-09

Exceptional C++(英文版)

这本书的深度如果能够理解的话,C++还有什么不能理解的呢?其深度是我所见过的资料中最为深奥最为有趣的,全方位考验你的c++能力。

2010-09-09

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 (英文版)

本书的重量级应该不用介绍了吧,把本书的内容理解清楚了,C++一般的理论及内存模型,继承模型,多态实现等机制就基本了然如胸了,写代码都不会畏手畏脚战战兢兢了。

2010-09-09

设计模式入门之一:深入单例模式

很有启发力的设计模式入门资料PPT,通过一步一步深入地讲述单例模式,发现简单的单例模式居然有如此之多的研究点。

2010-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