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aseline needs more love 简单网络vs复杂网络(1)——baseline

(一)背景说到baseline和art of start,做建模的同学应该都不会陌生吧,最近关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争执也是越来越多,其中就不乏会有人认为,其实深度学习能够做到的事情,机器学习也可以做到,还可以少花费一些时间来训练模型,计算资源的要求也会低一些,可是事实上到底是怎样的呢?baseline needs more love这篇论文(ACL2018)中就做了相关的实验来进行证明。说到NL...

2018-07-13 20:59:41 756

原创 爬虫报错 DLL load failed: 操作系统无法运行1%

查到的解决方案有三种:1)重新安装 scrapy,pip uninstall scarpy 2)把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libeay32.dll和ssleay32.dll删除即可(但是可能会对其他依赖这两个DLL的软件有影响)。(未尝试)3)pip install -I cryptography (建议使用此方法)...

2018-07-11 15:40:14 1505

简单模型和复杂模型对比

本文档是将简单模型和复杂模型的效果对比的相关论文做了一个整理。

2018-07-13

迁移学习基础调研(一)

神经网络本身就像一个黑箱子,看得见,摸不着,解释不好。由于神经网络具有良好的层次结构,很自然地就有人开始关注,能否通过这些层次结构来很好地解释网络?

2018-01-03

infoGAN中的互信息是怎么回事?

ppt中主要是介绍了,互信息在InfoGAN中的应用,InfoGAN中的c和c'之间的转换这两个方面的知识。

2017-11-24

神经网络不work的时候,我们需要检查哪些东西?

神经网络不work的时候,我们需要检查哪些东西?ppt中包含常见的九个方面,以及做的相关的实验的对比,来进一步的说明和解释。

2017-11-24

GANs基础调研(二)

GAN、DCGAN、WGAN、CGAN的原理以及它们的优缺点的总结ppt。

2017-10-09

GANs基础调研(一)

该ppt主要是介绍了GANs的基础知识、优缺点以及应用,供大家进行参考。

2017-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