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更新了,分享几个实用的微信神器

苏生不惑第267 篇原创文章,将本公众号设为星标,第一时间看最新文章。

最近微信更新了8.0.8版本https://apps.apple.com/cn/app/%E5%BE%AE%E4%BF%A1/id414478124 ,支持自定义提示音和来电铃声,支持电脑、iPad 同时登陆了 https://weixin.qq.com/cgi-bin/readtemplate?lang=zh_CN&t=weixin_faq_list&head=true,安卓用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更新版本使用。


平常工作还是使用微信电脑端比较多,今天主要分享几个微信电脑端的实用工具,在公众号后台回复 微信 获取下载地址。

查看撤回消息

这个之前分享过你刚才微信上撤回了什么?我都看到了 。

修改微信运动步数

这个之前分享过2021 年 5 月一键修改微信运动步数,现在还能用 。

发九宫格图片朋友圈

这个之前分享过如何发一条九宫格图片的朋友圈

下载公众号文章

这个之前分享过 一键下载公众号所有文章,导出文件支持PDF,HTML,Markdown,Excel,chm等格式 ,现在还可以用,如果你有想下载备份的公众号可以微信联系我,目前已经帮助上百位小伙伴备份了。

查看微信好友拼图等数据

这个之前分享过微信好友头像拼图一键生成你的微信社交数据报告,不过前提是你的微信能登录网页版 https://wx.qq.com/

登陆多个微信

这个之前分享过如何在电脑上登陆多个微信 ,写个简单的bat脚本文件,想开几个微信都行。

start   "D:\wechat\WeChat.exe"
start   "D:\wechat\WeChat.exe"
start   "D:\wechat\WeChat.exe"

清理微信数据

这个之前分享过c 盘空间又满了?微信清理神器帮你释放空间 ,选择微信的存储路径即可清除。

导出微信语音

这个之前分享过如何导出你的微信语音 ,选择微信的silk文件转换成mp3 文件。

视频号下载

这个之前分享过2021年4月如何下载微信视频号的视频?简直不要太简单,用抓包工具fiddler https://www.telerik.com/download/fiddler 获取下载地址。


然后在电脑端打开视频号抓到视频播放地址域名channels.weixin.qq.com

复制视频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视频,用idm下载就行了。当然也可以借助工具,打开软件后点击开始获取,电脑端播放视频后就可以下载了。

聊天记录备份

这个工具http://wxbackup.imxfd.com/ 支持 Windows 和 Mac系统,可以将微信的聊天记录导出生成 HTML 网页,包含文字、语音、表情、图片、视频,前提需要一个苹果设备(iPhone 或 iPad)。

图片解密

微信中接收的图片被加密后保存为 dat 文件(目录为D:\weixin\WeChat Files\xxx\FileStorage\Image),不能直接查看,这个工具可以直接解密成png图片。

效果如图:00ac579d04bff93ef8d1eeeba6ad1027.dat转换成00ac579d04bff93ef8d1eeeba6ad1027.png也可以直接输入图片路径,点击dat文件即可查看。

还支持批量导出。

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还请 点赞/在看/分享 三连支持下, 感谢各位!

公众号苏生不惑

扫描二维码关注或搜索微信susheng_buhuo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