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使用awk命令获取文本的某一行,某一列

1、打印文件的第一列(域)                 : awk '{print $1}' filename2、打印文件的前两列(域)                 : awk '{print $1,$2}' filename3、打印完第一列,然后打印第二列  : awk '{print $1 $2}' filename4、打印文本文件的总行数                :

2017-07-18 09:06:38 5160

原创 记一次rsyslog日志记录失败的解决过程

操作系统:ubuntu14.04rsyslog.conf文件配置:文件末尾添加  local1.* /var/log/local1.log 表示将自定义的设备local1的所有日志级别信息都保存到 文件/var/log/local1.log中测试:用logger进行日志添加测试logger -p local1.info "hello world"现象:执行cat /var/log/local...

2017-07-10 16:39:05 2458

stl模板库的c语言实现

libcstl-2.3.0,用c语言实现的c++ 模板库,包含map、tree、list、vector等的实现。

2017-05-17

windows tcp/udp 助手

windows tcp/udp 调试工具,来源卓岚TCP/UDP调试工具

2017-04-26

文件粉碎脚本

使用shreder.py 粉碎文件

2017-03-01

Source Insight 3.X utf8支持插件

Source Insight 3.X utf8支持插件,亲测可用。在utf8格式编码的文件中,中文不再显示为乱码了。

2016-03-03

星号密码查看器 AsteriskPassword

星号密码查看器AsteriskPassword。 亲测可以查看foxmail 7.2 中的邮箱密码。 不需要管理员权限。 qq电脑管家检测过,没有病毒。 使用简单。

2015-12-27

china-cities.csv中国城市经纬度csv文件

china-cities.csv中国城市经纬度csv文件, 包含全国34个地区。

2014-09-05

世界地图json格式

世界地图的json格式数据,包含世界上214个国家和地区。

2014-08-26

IP协议编号的列表

IP协议编号的列表 0 HOPOPT IPv6 逐跳选项 1 ICMP Internet 控制消息 2 IGMP Internet 组管理 3 GGP 网关对网关 4 IP IP 中的 IP(封装) 5 ST 流 6 TCP 传输控制 7 CBT CBT

2014-08-01

d3.js 绘制雷达图

利用d3,js将数据可视化,可以做到数据与代码的分离,方便以后修改数据。 这次利用d3.js绘制了一个五维的雷达图,即将多个对象的五种属性在一张图上对比。 数据写入data.csv、数据类型写入type.csv文件。

2014-05-16

xnconvert图片格式转换工具

xnconvert图片格式转换工具,中文版,windows版,64位版。

2014-05-13

ogr2ogr转换工具

地图数据格式转换,可以转换文件,也可以转换数据库。

2014-04-27

mysql odbc windows 64位 驱动

window版 MySQL ODBC 驱动

2014-04-18

jquery treeview js 网页树形目录 演示及源代码

treeview js jquery demo 网页 树形 目录

2014-03-29

putty windows下登陆 linux软件

putty windows下登陆 linux软件

2014-03-29

apr-util tar.gz格式文件

apr-util 1.5.3 tar.gz格式文件

2014-03-29

apache 2.2 中文手册 chm 版

apache2.2 中文 手册 chm

2014-03-29

w3school 2013年9月版离线手册

w3school 2013年9月离线版 chm格式手册

2014-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