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weetorange_的学习笔记

会一点点C++的甜橙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编程第一步:判断一个数字是不是整数

C++编程第一步:如何判断一个数字是不是整数?代码如下:#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float A(float a){ if(a-(int)a==0) return 0; else { return 1; }}int main(){ float a; c...

2019-12-02 11:16:11 26336 1

Intensity Scan Context

Intensity Scan Context: Coding Intensity and Geometry Relations for Loop Closure Detection

2022-02-15

PCL_first_example.tar.gz

PCL实现的VoxelGrid是通过将整个空间划分为若干大小相等的三维空间,把空间中的重心点代表整个栅格中的点保留下来,以此来达到实现降采样的目的。

2021-06-15

Number_distinguish.zip

车牌字符识别项目代码+图片+文档,适合深度学习入门使用,修改好路径就可以直接运行。

2021-03-10

pcl库的入门级教程.pdf

来自纽约州立美国布法罗大学布法罗分校的很好的PCL库学习资料,不长,但是很实用。墙裂推荐!!!

2020-12-24

2020-SLAM-Summer-School-slides.zip

这里是第三届SLAM暑期学校的每一章节的课件,配合其视频食用味道更加醇美无比。可以用作配套的讲义。怎么还不够。

2020-09-17

python小游戏飞机大战

飞机大战,代码+音效+图片,很全,自己配置好环境,可以直接运行的那种。适合新手学习python开发游戏。

2020-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