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调用外部模拟器

Android Studio调用外部模拟器

具体步骤

  1. 了解所用模拟器所占用的端口,这里罗列几个常用的模拟器端口号
    夜神模拟器 端口号 :62001
    海马玩模拟器 端口号:26944
    网易mumu模拟器端口号:7555
    天天模拟器 端口号:6555

  2. 设置adb指令的环境变量
    这个可在百度搜索,设置环境变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执行对应的adb指令
    先要将模拟器打开,然后打开CMD
    执行如下命令:
    adb connect 127.0.0.1:7555
    7555是端口号,可自行修改,也可以把指令弄成一个bat指令

    这是已经连接成功的结果

这样就完成了外部模拟器的链接,就可以调试了。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使用外部模拟器的步骤: 1.首先,你需要下载并安装一个第三方模拟器,例如Genymotion或BlueStacks等。 2.打开Android Studio,进入“File”菜单,选择“Settings”。 3.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Appearance & Behavior”下的“System Settings”,然后选择“Android SDK”。 4.在“Android SDK”选项卡中,找到“SDK Tools”选项卡,然后勾选“Android Emulator”复选框,点击“Apply”按钮进行安装。 5.安装完成后,回到Android Studio主界面,点击“AVD Manager”按钮。 6.在“AVD Manager”窗口中,点击“Create Virtual Device”按钮。 7.选择一个设备类型,例如“Pixel 2”,然后点击“Next”按钮。 8.选择一个系统镜像,例如“Android 10.0”,然后点击“Next”按钮。 9.在“Verify Configuration”窗口中,修改“Emulated Performance”为“Custom”,然后点击“Finish”按钮。 10.在“AVD Manager”窗口中,选中刚刚创建的虚拟设备,然后点击“Edit”按钮。 11.在“Virtual Device Configuration”窗口中,选择“Show Advanced Settings”选项卡。 12.在“Advanced Settings”选项卡中,找到“Emulator Settings”部分,将“Use detected ADB location”选项改为“Custom”,然后输入你的ADB路径。 13.点击“OK”按钮保存设置。 14.回到Android Studio主界面,点击“Run”按钮,选择你的项目和虚拟设备,然后点击“OK”按钮启动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