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身份证与社会保障卡照片要求

二代身份证照片标准:32mm×26mm
社保卡照片标准:    25mm×20mm
 

                         二代身份证

公民申领第二代身份证使用照片的基本要求是: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不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居民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背景为白色,无边框。

  一般性要求:二代身份证制证用数字相片为通过数码照相或扫描仪扫描采集的申领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尺寸:32mm×26mm),不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居民应佩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背景色为白色。

  图像文件要求:数字相片为jpg文件格式的压缩图像,压缩品质稀疏70(取值0-100),一般相片的文件容量在14-20K之间,该图像长宽规格为:441像素(高)×358像素(宽),分辨率350dpi,24位真彩色。

  头像大小及位置: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脸部宽207土14像素,头顶发迹距相片上边沿7像素至21像素,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形式多样:
  ( 1 )公安机关正在积极向政府申请购买二代证数码照片采集设备,派出所条件成熟后可为群众免费采集照片;
  ( 2 )公安机关本着群众自愿的原则,群众可自愿到任何一家相馆照相,凭贵州二代证质量检测中心数码照片检测认证回执申办;
  ( 3 )群众自拍的数码照片或彩色照片,只要符合二代证制证的质量即可。

                                   社会保障卡

社保卡的照片要求:25mm×20mm,见图:
社保保障卡卡面规范.jp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通系统服务器的配置要求会因具体的应用场景而有所不同,以下是一些可能需要考虑的因素和建议: 1. 用户规模:一通系统的用户规模会影响服务器的负载和性能要求,如果是小规模应用,一台普通的服务器就可以满足需求,如果用户规模很大,可能需要多台服务器组成集群来提供服务。 2. 数据库:一通系统通常需要使用数据库来存储用户信息、消费记录等数据,因此需要考虑数据库的性能和可靠性。建议使用高性能的关系型数据库或者NoSQL数据库,例如MySQL、Oracle、MongoDB等。 3. 网络带宽:一通系统需要与各种设备和系统进行通信,包括刷设备、支付系统、学生信息系统等,因此需要足够的网络带宽来保证通信的及时性和可靠性。 4. 安全性:一通系统需要保证用户信息和交易记录的安全性,因此需要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包括数据加密、用户身份验证、访问控制等。服务器的安全性也需要得到保障,例如防火墙、入侵检测等措施。 5. 硬件配置:具体的服务器硬件配置需要根据应用场景和性能要求来进行选择,包括CPU、内存、存储等方面。建议选择高性能的服务器硬件,例如Intel Xeon等。 总体来说,一通系统服务器配置要求需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包括用户规模、数据库性能、网络带宽、安全性和硬件配置等方面,以满足系统的性能和可靠性要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