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基础补充(五)——什么是低通滤波器?

最近在做滑模控制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不太理解的概念——低通滤波器。从其名字上理解为通低频、阻高频的滤波器。但如何根据实际情况来设置滤波器呢?这就是问题的关键。1 什么是低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是容许低于截止频率的信号通过, 但高于截止频率的信号不能通过的电子滤波装置。换句话说,它将信号的频谱分离为将要通过的频率分量和将被阻塞的频率分量,且这部分被阻塞的频率分量是高频分量。而这个通过和阻塞的临界值...

2020-04-13 22:19:24 10960 8

原创 永磁同步电机矢量控制基础补充(四)——如何设定电流环PI调节器和转速环PI调节器的限幅值

经常有同学问我,如何设定电流环和转速环的限幅值,因此在此具体阐述一下PI调节器限幅值设定的参考因素。1 电流环PI调节器限幅值在整个系统中,电流内环PI调节器的输出是Ud和Uq的给定值,经过IPark变换转换到两相静止坐标系 Ualpha 和 Ubeta 的给定值。结合前面对于SVPWM的基础,SVPWM的发波原理为:根据两相静止坐标系下的参考电压矢量的相位和幅值,组合基本电压矢量合成参考...

2020-04-03 11:15:29 27437 18

异步电机双闭环适量控制的记录学习

异步电机双闭环

2022-03-03

永磁同步电机双闭环调速系统PI参数计算exe程序

本资源文件是一个关于永磁同步电机的PI参数计算程序,输入基本的电机参数就可以直接计算出电流环和转速换的PI参数,省去大部分的PI参数试凑时间。

2019-03-16

电机双闭环控制最全动态解耦论文

电机双闭环控制最全动态解耦论文,是我看过讲动态解耦最详细的文章,完全能够解决电机控制中dq轴电流耦合的问题。

2019-03-16

SVPWM原理及算法详解

非常详细的讲解了SVPWM的工作原理,以及SVPWM的仿真实现,和算法实现。非常推荐。

2019-01-09

DSP TMS320F28335例程全

包含所有的基础DSP的28335基础例程,CCS的版本是5.5版本的,如果用法上由问题,可以在博客留言。

2018-10-12

永磁同步电机弱磁控制相关论文

这个是我在学习永磁同步电机弱磁控制过程中所用到的论文,里面包含双电流调节器的超前角控制,单电流调节器的弱磁控制。对搭建仿真用处较大。

2018-10-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