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大图片引起的内存问题(OOM)

在Android应用开发中,对一个应用在内存使用大小是有限制。在应用中如果大量的使用Bitmap很有可能导致内存溢出的问题(OOM),出现这种问题后,第一感觉就是头疼,但是又不得不解决,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后,找到解决方法。问题描述:在一个项目中,要用Gallery来显示多张不同的图片,在给Gallery的每个Item设置图片显示时,想到Bitmap如果不手动的recycle,系统是

2012-10-22 20:42:59 4067 1

Android应用性能优化

Android性能优化,英文版本的pdf,觉得是全部的。内容很好。可以看看亚马逊中对这本书的评价就知道值得拥有。

2014-03-06

Android大图片缓存技术Demo

使用图片压缩技术和缓存技术加载大量图片,防止出现OOM的问题。

2013-09-02

Android天气小部件源码

天气小部件源码;包含小部件刷新,小部件点击事件,google API的应用,XML文件的解析。

2012-04-17

Android数据持久化

主要是关于ContentProvider的使用。

2012-04-12

网络工程设计报告 校园网设计

校园网设计中涉及到VLAN的设计,网络安全的设计,QoS的设计,设备的选型,以及综合布线等。

2011-01-08

网络的文件传输系统报告

FTP仍然是通过Internet把文件从客户机复制到服务器上的一种途径。FTP客户机可以给服务器发出命令来下载文件,上载文件,创建或改变服务器上的目录。用Winsock编程实现FTP的基本功能。

2010-05-18

ASP实现电子购书系统

使用ASP设计的简单电子购书系统,本系统可以浏览书籍信息,查询,购买,修改订单等。

2010-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