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 异常特殊原因 (数据库只读解决办法)


JDBC 异常特殊原因   有时候并不是因为程序写的有问题  ,是因为  数据库只读

在sqlserver2005中附加数据库时,附加的数据库会变成只读的,只能进行查询操作。

            

      解决方法:

      1 打开Sql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开始-》Microsoft Sqlserver 2005-》配置工具-》Sql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  在Sql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窗口左边选中SQLServer 2005 服务,在窗口右边会出现一些列表项,选中Sqlserver(MSSqlserver)或SqlServer(SqlExpress)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3 打开属性窗口,会发现内置帐户下面的下拉框选中的网络服务,将其改为本地服务。

      

 

      4 打开SqlServer 2005 ,在只读的数据库上右击选择属性,选中属性窗口左边选择页下面的选项,在窗口右边将“数据库为只读”改为false ,点击确定即可。




=============================================================================================================================================



      症状:

      sqlserver2005中附加数据库时,附加的数据库会变成只读的,只能进行查询操作。

            

      解决方法:

      1 打Sql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开始-Microsoft Sqlserver 2005-》配置工具-Sql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2  Sql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窗口左边选中SQLServer 2005 服务,在窗口右边会出现一些列表项,选中SqlserverMSSqlserver)或SqlServerSqlExpress)点击右键选择属性。

      

 

      3 打开属性窗口,会发现内置帐户下面的下拉框选中的网络服务,将其改为本地服务。

      

 

      4 打开SqlServer 2005 ,在只读的数据库上右击选择属性,选中属性窗口左边选择页下面的选项,在窗口右边将“数据库为只读”改为false ,点击确定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