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粤教育】广东开放大学 Photoshop 图像处理 形成性考核 (24)

选择题
题目:
使用变换命令中的缩放命令时,按住哪个键可以保证等比例缩放?(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将前景色和背景色恢复为默认颜色的快捷键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图像尺寸”命令可以将图像不成比例地缩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只能通过“清除参考线”的菜单命令将图像窗口中所有的参考线清除,没有办法只清除某一个参考线。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填充前景色的快捷键是Ctrl+Delete。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图像分辩率是指图像上单位长度内的像素数量, 其一般单位是像素\英寸, 简称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列哪个是Photoshop图像最基本的组成单位?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默认的颜色模式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在新建图像对话框中,一般有哪几个属性可以设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列哪两种颜色模式适合网页制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
调整下列哪个数值可以控制磁性套索工具对图像边缘的敏感程度?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利用( )可以选取图像中颜色相近或面积较大的单色区域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图像中已有一个选区,按Shift键再创建一个选区,得到的是两个选区的(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面对动作面板与历史记录面板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创建新图层,错误的操作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如果在图层上增加一个蒙板,当要单独移动蒙板时下面哪种操作是正确的?(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面对模糊工具功能的描述哪个是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合并拷贝”操作对于下列哪些图层无效?()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当编辑图像时,使用减淡工具可以达到何种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关于文字图层,叙述错误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
 蒙版抠图的原理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要对文字图层执行滤镜效果时,首先应当做什么?()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背景层”始终在最低层.(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背景色橡皮擦工具与橡皮擦工具使用方法基本相似,背景色橡皮擦工具可将颜色擦掉变成没有颜色的透明部分,背景色橡皮擦工具选项栏中的“容差”选项是用来控制擦除颜色的范围。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使用滤镜可以对图像进行特殊效果的处理,但图像是位图、索引等颜色模式时,不允许使用滤镜。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背景层不可以执行滤镜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将前景色和背景色恢复为默认颜色的快捷键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图像尺寸”命令可以将图像不成比例地缩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图像分辩率是指图像上单位长度内的像素数量, 其一般单位是像素\英寸, 简称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默认的颜色模式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在新建图像对话框中,一般有哪几个属性可以设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利用( )可以选取图像中颜色相近或面积较大的单色区域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面对动作面板与历史记录面板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如果在图层上增加一个蒙板,当要单独移动蒙板时下面哪种操作是正确的?(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蒙版抠图的原理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Photoshop中“背景层”始终在最低层.(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变换命令中的缩放命令时,按住哪个键可以保证等比例缩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将前景色和背景色恢复为默认颜色的快捷键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图像尺寸”命令可以将图像不成比例地缩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只能通过“清除参考线”的菜单命令将图像窗口中所有的参考线清除,没有办法只清除某一个参考线。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填充前景色的快捷键是Ctrl+Delete。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分辩率是指图像上单位长度内的像素数量,其一般单位是像素\英寸,简称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哪个是Photoshop图像最基本的组成单位?()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默认的颜色模式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新建图像对话框中,一般有哪几个属性可以设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哪两种颜色模式适合网页制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整下列哪个数值可以控制磁性套索工具对图像边缘的敏感程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利用()可以选取图像中颜色相近或面积较大的单色区域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中已有一个选区,按Shift键再创建一个选区,得到的是两个选区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动作面板与历史记录面板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创建新图层,错误的操作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在图层上增加一个蒙板,当要单独移动蒙板时下面哪种操作是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模糊工具功能的描述哪个是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合并拷贝”操作对于下列哪些图层无效?()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编辑图像时,使用减淡工具可以达到何种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关于文字图层,叙述错误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蒙版抠图的原理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对文字图层执行滤镜效果时,首先应当做什么?()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背景层”始终在最低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背景色橡皮擦工具与橡皮擦工具使用方法基本相似,背景色橡皮擦工具可将颜色擦掉变成没有颜色的透明部分,背景色橡皮擦工具选项栏中的“容差”选项是用来控制擦除颜色的范围。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滤镜可以对图像进行特殊效果的处理,但图像是位图、索引等颜色模式时,不允许使用滤镜。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背景层不可以执行滤镜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图像是Photoshop软件创建的,直接双击图像图标即可打开该文件。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对于"图像大小”叙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在执行( )操作后,该操作步骤前的历史状态将不再可用。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编辑过程中,如果出现误操作,可以通过按下【Ctrl+B】组合键恢复到上一步。
答案:看左侧 题目:界面设计与制作中,可以利用Photoshop的图层样式和滤镜等功能,制作出各种真实的质感和特效。
答案:看左侧 题目:PNG可以支持索引色表和优秀的背景透明,它完全可以替代GIF格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视图的控制方法有多种,可以用导航器、状态栏、放大镜工具、抓手工具等方法来进行调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使用JPEG作为优化图像的格式时,图像质量百分比值越高,文件尺寸越大。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分辨率的单位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网页设计中,Photoshop可以设计网页页面,并可以将设计好的页面导入到Dreamweaver中进行处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建立新图像时,可以为图像设定(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画布的尺寸一定要比图像大。
答案:看左侧 题目:标尺可以帮助我们在图像的长和宽两个方向上精确设置图像位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键盘快捷方式中可以改变图像大小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打开多个图像文件时,如果选择不连续的多个文件,应该按( )键。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使用Photoshop处理图像的过程中,有时要根据不同的要求,需要对图像与画布的大小进行设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只能通过"清除参考线”的菜单命令将图像窗口中所有的参考线清除,没有办法只清除某一条参考线。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相对于CMYK模式,在RGB模式中工作具有( )的优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打开图像的状态栏部分会显示下列( )信息。
答案:看左侧 题目:移动一条参考线,应该执行(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的图像窗口单击鼠标左键,就可以弹出"打开”文件的对话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计算机中的图像主要分为两大类:矢量图和位图,而Photoshop中绘制的是矢量图。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各种面板中,不属于Photoshop面板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纯红色RGB数值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 )操作可以对图像进行显示的放大或缩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窗口下面的状态栏中,当显示ScratchSize的信息时,"/”左边的数字表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WEB上使用的图像格式有:GIF、JPEG、PNG。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图像尺寸”命令可以将图像按比例地缩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编辑处理图像时,使用辅助工具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可以使操作更加准确。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下面对于"图像大小”与"画布大小”命令间的区别,描述不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 )命令具有还原操作的作用。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打开多个图像文件时,如果选择连续的多个文件,应该按( )键。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图像的最小单位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是美国Adobe公司推出的专业程序设计软件,目前广泛地应用于计算机图像处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窗口下面的状态栏中,当显示DocumentSize的信息时,"/”左边的数字表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白色RGB数值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参考线的作用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窗口底部的横条称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重复按【Ctrl+Alt+Z】组合键可以多步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由于PNG是一种新开发的文件格式,它需要浏览器软件的支持才可以正常浏览。
答案:看左侧 题目:重复按组合键【ctrl+”】,可以显示或隐藏网格线。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运用于平面图形的设计与制作,不能制作3D动画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将CMKY模式的图像转换为多通道时,产生的通道名称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保存图像文件的快捷键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允许一个图像显示的最大比例是500%。
答案:看左侧 题目:向图像中加入标尺可以采用(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下列( )操作,可以使图像以100%的比例显示。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可以将绘制的直线路径转化为参考线,但不可以转化为网格。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下列有关参考线的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黑色RGB数值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 )的图像包含256种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 )可以切换为手掌工具。
答案:看左侧 题目:工具选项栏是用来设置工具的各种属性选项,不管当前所选何种工具,工具选项栏的内容都不会发生改变。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的工作界面主要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打开文件是指打开已经存储的图像文件。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中加入网格线可以采用( )方法。
答案:看左侧 题目:JPEG文件格式支持无损压缩。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使用切片功能制作割图时(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容差”是用来设置系统选择颜色的范围,该数值的范围是0%-100%。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颜色处理用具有(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导致使用"定义画笔”命令操作失败的原因可能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只删除当前图像的所有历史记录,应当用下列(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移动工具可以将选区或图层中的图像移动到图像中的新位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渐变工具有( )种渐变形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取消选区的快捷键是Enter。
答案:看左侧 题目:历史记录画笔工具可以结合属性栏中的笔刷形状、不透明度和色彩混合模式等选项,制作出具有特殊效果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羽化半径”的数值输入范围为:1-500像素。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载入选区”的对话框中,不可以设置( )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创建选区时,可以通过( )来平滑选区边缘。
答案:看左侧 题目:污点修复画笔工具不能自动从所需修复区域的周围取样。
答案:看左侧 题目:要删除所有打开图像文件的历史记录,应采用下列(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加深工具用于降低图像的色彩饱和度,使图像的某些区域颜色变暗。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有关修补工具使用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在未创建选区的情况下填充渐变色,渐变工具将作用于整个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创建规则选框工具有:矩形选框工具、椭圆选框工具、单行和单列选框工具。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图像像素处理工具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所有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都有自动抹掉选项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区域”文本框的功能(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下面有关模糊工具和锐化工具使用描述不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编辑选区的命令有(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可以快速地移去照片中的污点和其他不理想的部分。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红眼工具时,属性选项栏上"瞳孔大小”的数值范围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按照相近的色素来建立选取范围的是什么选择工具?(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的工具箱中,当使用( )工具时,按住Ctrl键可以临时切换为移动工具。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减淡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曝光度”的数值设置越大,减淡的程度也就越大。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利用背景橡皮擦工具擦除图像背景层时,被擦除的区域填充的是前景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处理工具用于改变图像明暗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将前景色和背景色恢复为默认颜色的快捷键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色彩范围对话框中,可以通过调整羽化值来调整颜色范围。
答案:看左侧 题目:画笔的颜色为工具箱中的前景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下面有关仿制图章工具使用描述不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按( )键可保证椭圆选框工具绘出的是正圆形。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工具箱中的( )可以调整图像的色彩饱和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仿制图章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流量”是用来控制仿制时墨水浓度,其值越小,颜色越深;反之越浅。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利用单行或单列选框工具选中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在使用矩形选择工具创建矩形选区时,得到的是一个具有圆角的矩形选择区域,其原因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按住Alt键操作,可在原有选区中减去当前创建的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利用橡皮擦工具擦除背景层中的对象,被擦除区域填充( )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油漆桶工具可根据像素的颜色的近似程度来填充颜色,填充的内容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前景色和背景色相互转换的快捷键是T。
答案:看左侧 题目:颜色替换工具可以使用校正颜色在目标颜色上绘画。
答案:看左侧 题目:"编辑”菜单中包含用于编辑选区的命令。
答案:看左侧 题目:历史记录艺术画笔只可以添加特殊的艺术处理效果,不能恢复"历史记录”调板中记录的任何一个过去的状态。
答案:看左侧 题目:魔术橡皮擦工具的主要功能是擦除当前图层中所有差异较大的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区用于分离图像的一个或多个部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应用渐变工具只可以创建两种颜色间的渐变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可以使用"存储选区”将选区存储在Alpha通道中,只是它不能永久保存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涂抹工具可以模拟在未干的颜料上涂抹而产生的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背景橡皮擦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设置"容差”的主要功能是确定擦除颜色的相似程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像素处理工具可以在位图和索引模式下使用。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使用矩形选框工具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组合键( )创建一个以落点为中心的正方形的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消除锯齿是除了矩形选框工具和快速选择工具之外,其余选择工具的选项栏中共有的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使用仿制图章工具,按住( )键并单击可以确定取样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加深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范围”有( )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锐化工具会使图像更加清晰。
答案:看左侧 题目:边界化命令可以选择在现有选区边界的内部和外部像素的宽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修复工具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下面( )没有"消除锯齿”的复选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按下组合键【Ctrl+M】可以在矩形选框工具和椭圆选框工具之间进行切换。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背景像皮擦工具不受图层调板上锁定透明的影响,使用完背景像皮擦工具后,原来的背景图像自动转化为普通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修补工具可以将图像的一部分复制到不同图像的其他位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当前图像中存在有一个选择区域,但"编辑”菜单中的"填充”命令无法被激活,其原因不可能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渐变填充工具不能将设定好的渐变色存储为一个渐变色文件。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选择了一个前面的历史记录,所有位于其后的历史记录都无效或变成了灰色显示,这表明( )。
答案:看左侧 题目:色彩深度是指一个图像中的( )数量。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背景橡皮擦工具与魔术橡皮擦工具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案图章工具与仿制图章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设置内容完全一样。
答案:看左侧 题目:( )选项可以将图案填充到选区内。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海绵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流量”可以控制增加或降低饱和度的程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修改命令是用来编辑已经创建的选择范围,它提供( )功能。
答案:看左侧 题目:"自由变换”命令可以随意调整图像的大小与形状,但不可以对图像进行自由旋转。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所有图层都可以改变不透明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绘图中对柔光模式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向下合并图层就是把几个显示或隐藏的图层压缩到一个图层中。
答案:看左侧 题目:对链接中的任何图层进行移动,链接在一起的图层都会同时进行相应的变换。
答案:看左侧 题目:复制一个图层的操作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整层是不会改变图层的(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调整层图像的操作是属于(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混合模式是设置上下两个图层中图像像素的混合方式,以此得到不同的图像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编辑—自由变换”命令,将图像调整完毕后,按( )键确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斜面和浮雕”图层样式提供了两种可供选择的斜面格式:雕刻清晰和雕刻柔和。
答案:看左侧 题目:( )可以将图像自动对齐和分布。
答案:看左侧 题目:背景层是不透明的,新建的图层是透明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属于减淡型图层混合模式的有(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 )方法可以将填充图层转化为一般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拼合图像是将所有的图层合并为背景图层,若有图层隐藏,拼合时会出现警告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钢笔绘制路径后,可以按下组合键【Shift+Enter】将路径转换为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一个图层只能存在一组链接中。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删除链接中的图层,其余链接图层还会保留,链接关系也会保留,除非链接的只有两个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组是指将若干个图层形成一个组,这样在同一个图层组中图层之间的关系更为密切。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双击图层调板的空白处,可以建立新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合并拷贝”操作,对于( )图层有效。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提供了( )锁定方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不同的图层添加方式可以制作出不同的图像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默认情况下,对于一组图层,如果上方图层的图层模式为"滤色”,下方图层的图层模式为"强光”,通过合并上下图层得到的新图层的图层模式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合成中,一般背景是一个抠出来的图像元素,前景是一个完整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光泽样式主要通过( )参数来设置反光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整图层和调整命令一样,都可以在图像上直接进行色彩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 )不能够将路径转换成为相应的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背景层的描述( )是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如果要对多个图层中的对象(背景层除外),同时使用变换命令,那么应该执行(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饱和度越高区域内的颜色就越鲜艳。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分为几种?(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填充图层是由形状图层和矢量蒙版组成。
答案:看左侧 题目:投影是从对象边缘向外,内阴影是从边缘向内。
答案:看左侧 题目:填充图层不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特效中,不属于图层样式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同一个图像文件中的所有图层具有相同的(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正片叠底模式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差值模式是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若是与黑色混合将反转基色值,与白色混合则不产生变化。
答案:看左侧 题目:颜色减淡是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并通过增加对比度使"基色”变亮以反映"混合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钢笔工具或定义形状工具绘制时,绘制出的封闭图像将自动填充为背景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可以选择多个图层或背景图层进行锁定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 中提供的合并方式有(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图层样式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按下( )键可以删除选区内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 )不是描边样式中的填充类型。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按住【Ctrl】键,用移动工具移动需要复制的图层组,然后松开鼠标即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若将图层的不透明度设置为100%,就表示该图层完全透明,相当于隐藏了这个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合成是将照片中物体从照片中分离出来,然后重新组合,达到新构图目的的一种创作方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下面对背景层的描述( )是正确。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创建图层组正确的操作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所有图层上的对象都是可以进行对齐和分布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样式的描边与其他描边相同,都是通过应用橡皮擦工具擦除描边像素。
答案:看左侧 题目:"光泽”样式就是在层的上方添加一个波浪形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面板显示了图像中的(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形状图层的创建是和路径相关联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于在Photoshop中使用形状工具的优点,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双击图层调板中的背景层,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图层名称,可把背景层转换为普通的图像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面板上可以设定下列( )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若开启了锁定图像像素,就不能使用画笔进行图像绘制。
答案:看左侧 题目:应用于图层的效果可以变为图层自定样式的一部分,如果图层具有样式,【图层】面板中图层名称右侧将出现一个图标 ,可以将这些图层样式存储于(   )面板中以反复调用。
答案:看左侧 题目:色彩混合模式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创建选区后,按下( )组合键可以创建反选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下面对文字图层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字图层中的文字信息不可以进行修改和编辑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photoshop提供的"色阶”、"曲线”、"色彩平衡”、"亮度/对比度”等命令对图像进行色彩调整,可以使图像的色彩更丰富。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色相/饱和度”命令,可以调整图像中特定颜色范围的( ),或者同事调整图像中的所有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色彩调整命令可提供最精确调整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曲线”命令可以调整图像的整个色调范围内的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需要使不同照片中的颜色保持一致,或一个图像中的某些颜色必须与另一个图像中的颜色匹配,可以选择( )命令。
答案:看左侧 题目:字符文字可以通过( )命令转化为段落文字。
答案:看左侧 题目:色阶命令只能够调整图像的明暗变化,而不能调整图像的色彩。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通过调整文本图层的"混合选项”来制作文字特效。
答案:看左侧 题目:"黑白”命令可以让彩色图像转换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 )命令不能对图像进行色彩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段落文字框不可以进行的操作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通过对图像的色彩平衡处理,可以校正图像色偏、过饱和或饱和度不足的情况。
答案:看左侧 题目:"匹配颜色”命令是一个具有较高智能化的命令,它可以匹配多个( )的颜色,使他们色彩一致。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文字的基本属性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彩色图像可以直接转化为黑白位图。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 )命令用来调整色偏。
答案:看左侧 题目:"曝光度”调整主要作用是对局部过曝或曝光不足的照片进行调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文字应用了效果后,只能修改文字内容。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中文字层,用直接选择工具在路径上单击,就可以出现( )。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反相”命令,彩色图像中新像素点对应的值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可选颜色”命令是通过改变( )饱和程度,来调整图像色彩。
答案:看左侧 题目:"照亮边缘”滤镜的选项有(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实际工作中,常常采用( )的方式来制作复杂及琐碎图像的选区,如人和动物的毛发等。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在图层上增加一个蒙版,当要单独移动蒙版时下面操作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液化”滤镜可以对图像的任意区域进行(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单击工具箱中的"以快速蒙版模式编辑”按钮,原图像中的( )覆盖了一层半透明的红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拼贴”滤镜中,拼贴数的输入范围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球面化”滤镜对话框的( )选项是控制图像变形的强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图层类型中能够添加图层蒙版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画笔描边”滤镜可以对图像完成(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蒙版的灰度色深增加时,被覆盖的区域会变得愈加透明。
答案:看左侧 题目:矢量蒙版与分辨率相关,它可以使用钢笔或形状工具绘制蒙版中的图形。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通道可以分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蒙版”是一种特殊的选区,它的主要目的是对选区进行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滤镜的处理效果是以"像素”为单位的,故滤镜的处理效果与图像的( )有关。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利用通道存储颜色信息和专色信息。
答案:看左侧 题目:"成角的线条”滤镜是使用对角描边来重新绘制图像,用相同方向的线条来绘制亮区和暗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 )是将不同灰度色值转化为不同的透明度,并作用到它所在的图层,使图层不同部位透明度产生相应的变化。
答案:看左侧 题目:"风”滤镜的风吹效果不包括(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滤镜库”对话框中,可以应用多个滤镜、打开或关闭滤镜的效果、复位滤镜的选项,以及更改应用滤镜的顺序。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通道可以存储图像中的选区,也可以保存路径信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滤镜-渲染-3D 变换”命令无法在没有任何像素的图层中运行。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浮雕效果”的对话框中,不可以设置( )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液化”滤镜中主要有向前变形工具、褶皱工具、膨胀工具和查找边缘工具。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下列工具中能够用于制作可用于定义为画笔及图案的选区的工具是下列各项中哪一个。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下面哪一个选择工具或命令,没有“消除锯齿”的复选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为了确定磁性套索工具(MagneticLassoTool)对图像边缘的敏感程度,应调整下列哪个数值?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使用矩形选框工具(RectangularMarqueeTool)和椭圆选框工具(EllipticalMarqueeTool)时,如何以鼠标落点为中心做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选区的存储载体为蒙板,蒙板存储在通道中以Alpha通道形式体现。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从打开着的文件上可以看出文件的分辨率。
答案:看左侧 题目:Auto Erase(自动抹除)选项是哪个工具栏中的功能: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哪个是photoshop图象最基本的组成单元: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哪些滤镜只对RGB滤镜起作用: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哪些选择工具形成的选区可以被用来定义画笔的形状: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按住alt键的同时,使用什么工具将路径选择后,拖拉该路径将会将该路径复制: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一个开放的路径,两个端点距离较近,通过下列哪种方式可以将两个端点连接起来使之成为封闭的路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一个开放的路径,两个端点距离较近,通过下列哪种方式可以将两个端点连接起来使之成为封闭的路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Adobe Illustrator中(混合工具)的描述哪个是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Object>Crop marks>Make(图形>裁切标记>制作)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工具箱中“钢笔工具”(Pen Tool)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曲线锚点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哪个不是PathFinder(路径寻找器)的功能?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Adobe Illustrator中,下列关于参考线的描述哪个是不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设定渐变色时,在渐变色条下方单击鼠标,可增加一个表示新颜色的滑块,一个表示中间色的菱形,滑块和菱形的数量关系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查看文件在制作过程中还剩多少Undo(撤消)的时候,将选择图像窗口状态栏左下角的下拉式菜单里的哪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关于切片工具功能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关于涂抹效果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关于滤镜和效果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哪种方法可以实现图像的渐变透明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你最多可对多少个图形通过混合工具(Blend Tool)和混合(Object>Blend>Make)命令来执行混合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混合工具(Blend Tool)对两个具有相同边线色,不同填充色的封闭图形进行混合,两个填充色的色彩模型应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Adobe Illustrator CS4中,当使用其它工具时,若要临时切换为放大镜工具,可按住下列哪个键?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哪种色彩模式定义的颜色可用于印刷?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使用“多边形工具”时,按住下列哪个键就可以使某一边在拖拉鼠标绘制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水平状态?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工具箱中,单击右下角有黑三角的工具,可弹出隐含的工具,在他们之间进行切换的方法是,在按住下列哪个键的同时在工具按钮的位置单击鼠标: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关于复合路径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两个具有不同填充色和不同边线色的封闭图形执行完“路径寻找器”(Pathfinder)中的“交集”(Intersect)命令后,所得交集的填充色和边线色应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有关橡皮工具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用鼠标单击工具箱上的Eyedropper Tool(吸管工具)时,按住哪个键再单击鼠标即可切换到Paint bucket Tool(油漆桶工具)?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关于Adobe lllustrator CS4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关于混合对象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关于Object>Transform>Transform again(图形>变换>再次变换)命令,下面的描述哪些是不正确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有关“渐变网格工具”(Gradient Mesh Tool)的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各种Photoshop面板中,不属于面板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利用皮擦工具擦除背景层中的对象,被擦除区域填充()颜色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如果想绘制直线的画笔效果,应该按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下面对动作调板与历史记录调板描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路径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字图层中的文字信息不可以进行修改和编辑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选项中对色阶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当前图像中存在一个选区,按Alt键单击添加蒙版按钮,与不按lt键单击添加蒙版按钮,其区别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若要进入快速蒙版状态,应该执行()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若要进入快速蒙版状态,应该执行()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情况下,可利用图层和图层之间的编组关系创建特殊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对于"图像大小叙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工具栏中有绘图模式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同一个图像文件中的所有图层具有相同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提供的合并方式有()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阴影/高光”对话框中,设置"数量”主要是用于对图像中的()进行校正。
答案:看左侧 题目:“匹配颜色命令是一个具有较高智能化的命令,它可以匹配多个()的颜色,使他们色彩一致。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对于图层蒙版叙述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照亮边缘滤镜的选项有()
答案:看左侧 题目:照片滤镜命令主要用于快速制作带有明显温偏向的色调图像,或校正拍摄照片中白平衡问题。
答案:看左侧 题目:输入文字被栅格化后,将不能再运用字符”和"段落”面板对文字进行属性设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字图层可以作为图形图像,运用工具栏的工具调整变形。()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黑白”命令可以直接对图像进行调整并保存图像信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通道抠图,主要是利用图像的色相差别或明度差别。()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可以根据像素颜色的近似程度来填充颜色,并且填充前景色或连续图案的工具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利用裁切工具裁切没有背景层的图像时,裁切控制框超过图像范围的区域用()颜色显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变换选区命令不可以对选择范围进行()编辑()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关于"图像调整去色命令的使用,下列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命令不能对图像进行色彩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滤镜的操作原则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层面板中,按住()的同时单击垃圾桶图标,可直接将选中的通道删除。
答案:看左侧 题目:()滤镜可以通过将选区折成球形、扭曲图像及伸展图像以适合选中的曲线,使对象具有3D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编辑一个渐变色彩时,可以被编辑的部分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色彩混合模式包括()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合并拷贝”操作,对于()图层有效。
答案:看左侧 题目:"替换颜色命令,可以通过设置()来确定替换的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红眼工具只可以清除用闪光灯拍摄人物照片中的红眼,不能清除用闪光灯拍摄照片中的色光点或反光点。()
答案:看左侧 题目:"自动颜色命令可以快速调整图像色彩。()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色彩调整命令中,"色彩平衡能够提供最精确的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照亮边缘”滤镜是通过搜寻主要颜色变化区域并强化过渡像素,产生类似霓虹灯的光亮标识颜色的边缘,再向其添加类似霓虹灯的光亮,制作出绚丽的边缘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滤镜效果只能应用于当前可视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的图像不包含256种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Photoshop中利渐变工具创建从黑色至白色的渐变效果,如果想使两种颜色的过渡非常平缓,下面操作有效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编辑自由变换命令,将图像调整完毕后,按()键确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
下列选项中的()命令可以快速改善图像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区域的对比度,同时保持照片整体上的色彩平衡。此命令常用来调整拍摄的数码照片。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中创建一个选区,然后在该图层面板上单击添加图层蒙版按钮,()的图像将被隐藏。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选项不属于Photoshop中文字排版功能的有()
答案:看左侧 题目:修改命令是用来编辑已经创建的选择范围它提供()功能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属于规则选择工具()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执行菜单栏中的【图层】/【栅格化】命令,可以将下列图层类型转换为普通图层的有()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像】/【调整】/【去色】命令与【图像】/【模式】/【灰度】命令都可以使图像呈灰色显示,它们的主要区别有()
答案:看左侧 题目:画笔描边滤镜可以对图像完成()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修复画笔工具是从图像中取样复制到其他位置或直接用图案进行填充。
答案:看左侧 题目:复制文字图层可以使用组合键【Ctrl+J】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反相”命令就是把原来图片中的颜色用它的补色来替代,即反转图像中的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各种绘图工具在蒙版上涂色,涂黑色的地方蒙版变为透明,可以看到当前图层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蒙版的主要作用是抠图、淡化图像边缘效果及图层间的融合。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 )格式不支持剪贴路径。
答案:看左侧 题目:PNG可以支持索引色表和优秀的背景透明,它完全可以替代GIF格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打开文件是指打开已经存储的图像文件。
答案:看左侧 题目:JPEG文件格式支持无损压缩。
答案:看左侧 题目:( )格式是有损失的压缩功能。
答案:看左侧 题目:白色RGB数值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重复按组合键【ctrl+”】,可以显示或隐藏网格线。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使用Photoshop处理图像的过程中,有时要根据不同的要求,需要对图像与画布的大小进行设定。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重复按【Ctrl+Alt+Z】组合键可以多步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只能通过"清除参考线”的菜单命令将图像窗口中所有的参考线清除,没有办法只清除某一条参考线。
答案:看左侧 题目:用 Photoshop生成的图像文件为矢量图。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哪些因素的变化会影响图象所占硬盘空间的大小( )。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通常对图像分辨率都有一些基本的标准,下面描述中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的图像窗口单击鼠标左键,就可以弹出"打开”文件的对话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工具选项栏是用来设置工具的各种属性选项,不管当前所选何种工具,工具选项栏的内容都不会发生改变。
答案:看左侧 题目:标尺可以帮助我们在图像的长和宽两个方向上精确设置图像位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当在大小不同的文件上播放记录的动作时,可将标尺的单位设置为( )显示方式,动作就会始终在图像中的同一相对位置回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可以将绘制的直线路径转化为参考线,但不可以转化为网格。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图像尺寸”命令可以将图像按比例地缩放。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下列( )组色彩模式的图像只有一个通道。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是美国Adobe公司推出的专业程序设计软件,目前广泛地应用于计算机图像处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选择“文件->新建”命令,在弹出的“新建”对话框中不可以设定的是( )模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允许一个图像显示的最大比例是500%。
答案:看左侧 题目:计算机中的图像主要分为两大类:矢量图和位图,而Photoshop中绘制的是矢量图。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WEB上使用的图像格式有:GIF、JPEG、PNG。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网页设计中,Photoshop可以设计网页页面,并可以将设计好的页面导入到Dreamweaver中进行处理。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运用于平面图形的设计与制作,不能制作3D动画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编辑处理图像时,使用辅助工具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可以使操作更加准确。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使用JPEG作为优化图像的格式时,图像质量百分比值越高,文件尺寸越大。
答案:看左侧 题目:视图的控制方法有多种,可以用导航器、状态栏、放大镜工具、抓手工具等方法来进行调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RGB模式转换为CMYK模式时,下列( )模式用来作为转换的中间过渡模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画布的尺寸一定要比图像大。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海绵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流量”可以控制增加或降低饱和度的程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若将曲线点转换为直线点,应采用下列(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 )不可以在选项调板中使用选区运算。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仿制图章工具的属性选项栏中,"流量”是用来控制仿制时墨水浓度,其值越小,颜色越深;反之越浅。
答案:看左侧 题目:涂抹工具可以模拟在未干的颜料上涂抹而产生的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修补工具可以将图像的一部分复制到不同图像的其他位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某图层存在透明区域,要对其中的所有不透明区域进行填充应进行(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对背景描述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按住【Ctrl】键,用移动工具移动需要复制的图层组,然后松开鼠标即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删除链接中的图层,其余链接图层还会保留,链接关系也会保留,除非链接的只有两个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单击图层的缩览图标,就可以打开"图层样式”的对话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可以选择多个图层或背景图层进行锁定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 )是一个路径中两条线段的交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差值模式是查看每个通道中的颜色信息,若是与黑色混合将反转基色值,与白色混合则不产生变化。
答案:看左侧 题目:调整图层和调整命令一样,都可以在图像上直接进行色彩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应用于图层的效果可以变为图层自定样式的一部分,如果图层具有样式,【图层】面板中图层名称右侧将出现一个图标 ,可以将这些图层样式存储于(   )面板中以反复调用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通过图层面板复制图层时,先选取需要复制的图层,然后将其拖动到图层面板底部的( )按钮上即可。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钢笔工具或定义形状工具绘制时,绘制出的封闭图像将自动填充为背景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双击图层调板的空白处,可以建立新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自由变换”命令可以随意调整图像的大小与形状,但不可以对图像进行自由旋转。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钢笔绘制路径后,可以按下组合键【Shift+Enter】将路径转换为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阴影/高光”对话框中,增大色彩校正的数值会产生对比度较大的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面的命令中,( )是不可以进行图像色调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反相”命令就是把原来图片中的颜色用它的补色来替代,即反转图像中的颜色。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 中文字的属性可以分为字符和段落两个部分。
答案:看左侧 题目:"阴影/高光”命令适合于校正由强逆光而形成剪影的照片。
答案:看左侧 题目:"曲线”命令可以调整图像的整个色调范围内的点。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选项不属于Photoshop中文字排版功能的有(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色相/饱和度”对话框中,设置饱和度数值越大,灰色比例就越大,颜色就越鲜艳。
答案:看左侧 题目:色阶用横坐标标注频率值,用纵坐标标注质量特性值。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photoshop提供的"色阶”、"曲线”、"色彩平衡”、"亮度/对比度”等命令对图像进行色彩调整,可以使图像的色彩更丰富。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关于"图像—>调整—>去色”命令的使用,下列描述不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色彩调整命令中,"色彩平衡”能够提供最精确的调整。
答案:看左侧 题目:"自动颜色”命令可以快速调整图像色彩。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字工具组中的文字蒙版工具用于输入文字选区 。
答案:看左侧 题目:输入文字被栅格化后,将不能再运用"字符”和"段落”面板对文字进行属性设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替换颜色”命令主要用于替换局部图像的色彩。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Photoshop中,彩色图像可以直接转化为黑白位图。 选择一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复制文字图层可以使用组合键【Ctrl+J】。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选项中的(   )命令可以快速改善图像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区域的对比度,同时保持照片整体上的色彩平衡。此命令常用来调整拍摄的数码照片。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图像】 / 【调整】子菜单下的( )菜单命令,可以调整图像中单个颜色成分的色相、饱和度和明度
答案:看左侧 题目:蒙版文字工具可以创建一个文字选区,自动生成一个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颜色匹配”命令适合用于CMYK模式和RGB模式。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字工具可以在输入后自动生成一个文字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文字图层可以作为图形图像,运用工具栏的工具调整变形。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利用通道存储颜色信息和专色信息。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当前图像中存在一个选区,按Alt键单击添加蒙版按钮,与不按Alt键单击添加蒙版按钮,其区别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成角的线条”滤镜是使用对角描边来重新绘制图像,用相同方向的线条来绘制亮区和暗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像中创建一个选区,然后在该图层面板上单击"添加图层蒙版”按钮,( )的图像将被隐藏。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 )情况下,可利用图层和图层之间的编组关系创建特殊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滤镜】 / 【模糊】子菜单下的( )菜单命令,可以产生旋转模糊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滤镜的操作原则描述不正确的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若要进入快速蒙板状态,应该执行( )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背景层中是不能建立图层蒙版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图层蒙版中,不同程度的灰色表示图像以不同程度的透明度进行显示。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各种绘图工具在蒙版上涂色,涂黑色的地方蒙版变为透明,可以看到当前图层的图像。
答案:看左侧 题目:"浮雕效果”滤镜是通过将图像转换为灰色,并用较亮的色彩描绘边缘,使图像表现出凸起和凹陷的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以下( )不是"成角的线条”滤镜的选项。
答案:看左侧 题目:滤镜对图像的处理是以像素为单位进行的,因此即使滤镜的参数设置完全相同,对于不同的图像其效果也是有区分的。
答案:看左侧 题目:当蒙版的灰度色深增加时,被覆盖的区域会变得愈加透明。
答案:看左侧 题目:蒙版中什么颜色是隐藏部分(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通道面板上按住Alt功能键可以加选或减选。
答案:看左侧 题目:"拼贴”滤镜是指将图像分解为一系列拼贴,使图像偏离其原来的位置。
答案:看左侧 题目:"照亮边缘”滤镜是通过搜寻主要颜色变化区域并强化过渡像素,产生类似霓虹灯的光亮标识颜色的边缘,再向其添加类似霓虹灯的光亮,制作出绚丽的边缘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图层类型中能够添加图层蒙版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正在处理一副图像,下列哪些选项是导致有一些滤镜是不可选的原因
答案:看左侧 题目:单击"滤镜库”对话框底端的"新建效果图层”按钮,可以新建一个滤镜效果图层。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蒙版”是一种特殊的选区,它的主要目的是对选区进行操作。
答案:看左侧 题目:点状化滤镜将图像随机点状化,并在点间产生空隙,然后用背景色填充该空隙,生成点画派作品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距离
答案:看左侧 题目:下列关于蒙板描述不正确的是
答案:看左侧 题目:Alpha 通道最主要的用途是(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快速蒙版模式之后,蒙版将转换为图像上的一个选区
答案:看左侧 题目:在"滤镜库”对话框中,可以应用多个滤镜、打开或关闭滤镜的效果、复位滤镜的选项,以及更改应用滤镜的顺序。
答案:看左侧 题目:"风”滤镜是在图像中制作出细小的垂直线条来获得风吹的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蒙版中什么颜色是显示部分( )。
答案:看左侧 题目:图层蒙版是与分辨率相关的位图图像,可使用绘画或选择工具进行编辑。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滤镜-渲染-3D 变换”命令无法在没有任何像素的图层中运行。
答案:看左侧 题目:Photoshop中旋转扭曲的取值范围是-999至999。
答案:看左侧 题目:选择"窗口—>滤镜库”命令,打开"滤镜库”对话框。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正在处理一副图像,下列哪些选项是导致有一些滤镜是不可选的原因( )
答案:看左侧 题目:"风格化”滤镜组是通过置换像素和增加图像的饱和度与明度,从而形成手绘的效果。
答案:看左侧 题目:如果正在处理一副图像,下列哪些选项是导致有一些滤镜是不可选的原因( )。
答案:看左侧 题目:矢量蒙版与分辨率相关,它可以使用钢笔或形状工具绘制蒙版中的图形。
答案:看左侧 题目:"挤压”对话框中的"数量”选项是控制挤压的强度,正值为向外挤压,负值为向内挤压。
答案:看左侧 题目:使用通道抠图,主要是利用图像的色相差别或明度差别。
答案:
A、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