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工具推荐

Charles

https://charlesproxy.com/

可以用来抓取手机APP的http、https数据包。

 

mitmproxy

是一个命令行下的抓包工具,作用和Charles差不多,但是却可以在命令行下工作(方便实现自动化抓包)。

mitmproxy自带一个命令mitmdump,可以使用它来运行符合一定规则的python脚本,并在脚本中直接操作http或https的请求,已经返回的数据包。

 

1. BurpSuite (web 报文)

BurpSuite是现在Web安全渗透的必备工具。

它是一个集成平台,平台中汇集了可以用来攻击web应用的工具,这些工具有很多接口,共享一个扩展性比较强的框架。

 

2. Fiddler(web报文)

Fiddler是白帽子黑客最经常使用的,是可以进行http协议调试的一种web报文渗透工具。

它可以记录电脑联网的所有通讯,可以查看所有“出入”Fiddler的cookie, html, js, css等数据。并且优点是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3. HttpWatch(Web报文)

HttpWatch在IE浏览器的工具栏中,是功能比较强大的一种网页数据分析工具,而且能够收集显示较为深层的信息。

它不依赖于代理服务器、网络监控工具,就可以将网页和网页请求信息、日志信息同时显示。另外,它还可以显示一些交换信息。

 

4. Wireshark(网络类)

Wireshark(前称Ethereal)是一个网络封包分析软件,是最流行的一种图形化的抓包工具,而且在Windows、Mac、Linux等三种系统中都有合适的版本。

 

5. TCPDump(网络类)

TCPdump功能很强大,能够搞到所有层的数据。Linux作为路由器和网关这种网络服务器时,就少不了数据的采集、分析工作。而TCPdump恰好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网络数据采集分析工具。

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根据用户的定义来截获网络上数据包的包分析工具。

TCPdump的功能和截取策略,捕获了高级系统管理员的芳心,成为其分析和排除问题的一种必备工具。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iddler+X5S(XSS漏洞扫描,抓包)工具 Fiddler 是用C#写出来的,它包含一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基于JScript .NET 事件脚本子系统,它的灵活性非常棒,可以支持众多的http调试任务,并且能够使用.net框架语言进行扩展。 Fiddler支持断点调试技术,当你在软件的菜单—rules—automatic breakpoints选项选择before request,或者当这些请求或响应属性能够跟目标的标准相匹配,Fiddler就能够暂停Http通讯,并且允许修改请求和响应。这种功能对于安全测试是非常有用的,当然也可以用来做一般的功能测试,因为所有的代码路径都可以用来演习。 通过显示所有的Http通讯,Fiddler可以轻松地演示哪些用来生成一个页面,通过统计页面(就是Fiddler左边的那个大框)用户可以很轻松地使用多选,来得到一个WEB页面的“总重量”(页面文件以及相关js,css等)你也可以很轻松地看到你请求的某个页面,总共被请求了多少次,以及多少字节被转化了。 用户可以加入一个Inspector插件对象,来使用.net下的任何语言来编写Fiddler扩展。RequestInspectors 和 ResponseInspectors提供一个格式规范的,或者是被指定的(用户自定义)Http请求和响应视图。 另外,通过暴露HTTP头,用户可以看见哪些页面被允许在客户端或者是代理端进行缓存。如果要是一个响应没有包含Cache-Control 头,那么他就不会被缓存在客户端。 同类的工具有: httpwatch, firebug, wireshark。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