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注解 HIBERNATE 组合唯一键

如果是联合约束就用下面这种 @Table(name="tbl_sky",    uniqueConstraints = {@UniqueConstraint(columnNames={"month", "day"})}) 如果是单一字段约束可以用 @Table(name="tbl_sky",    uniqueConstraints = {@UniqueConstraint(

2017-04-30 10:45:45 1623

转载 springmvc 防止重复提交

http://blog.csdn.net/u013378306/article/details/52944780 第二种方法(判断请求url和数据是否和上一次相同) 推荐,非常简单,页面不需要任何传入,只需要在验证的controller方法上写上自定义注解即可 写好自定义注解 [java] view plain copy

2017-04-05 21:11:41 788

MFC 计算器源代码

MFC 计算器源代码,支持基本的 + - * / 以及退格等功能,另外可以自行设置各个文本框的字体和整个窗体的颜色,等等。 另外可以根据MFC 计算器源代码的设计过程文档,自行扩展功能。

2015-07-08

VC++6 MFC计算器设计过程文档

很详细的完整的基于MFC的windows界面计算器详细的设计开发过程文档。按此文档,可以自行设计基于windows的MFC计算器。

2015-07-08

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c++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包括管理学生的基本信息,可以保存成文件,从文件中加载数据,进行增加修改删除以及查询等基本操作.

2009-06-08

JAVA设计模式之行为模式 责任链模式和状态模式

击鼓传花是一种热闹而又紧张的饮酒游戏。在酒宴上宾客依次坐定位置,由一人击鼓,击鼓的地方与传花的地方是分开的,以示公正。开始击鼓时,花束就开始依次传递,鼓声一落,如果花束在某人手中,则该人就得饮酒,这是很典型的行为责任链模式。 State模式主要解决的是在开发中时常遇到的根据不同的状态需要进行不同的处理操作的问题,而这样的问题,大部分人是采用switch-case语句进行处理的,这样会造成一个问题:分支过多,而且如果加入一个新的状态就需要对原来的代码进行编译。

2009-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