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秒杀全场的SpringCloud微服务电商实战项目,文档贼全!

做公号很久了,听到粉丝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有没有新的完整的项目,因为现在很多流传的项目都太老了,实战意义不是很强。很多程序员每项技术单独拿出来有可能很厉害,例如:springcloud、springboot、redis、nginx、mysql、rabbitMq等,但是普遍缺乏将所有的这些技术整合到一起,从前端到后端,从开发到部署上线,从每个知识点到整体的设计。本次分享不是分享项目而是教你如何开发一个项目细节流程。

项目介绍

项目技术栈

  • 基于springBoot2.x、springCloud采用前后端分离的架构;

  • 利用FastDFS作为分布式文件存储系统,Canal实现数据同步,监控数据变化;

  • Elasticsearch+IK+Kibana实现商品搜索功能;

  • Spring Security Oauth2 JWT实现微服务统一认证和资源授权;

  • 利用RabbitMq实现异步解耦;

  • Seata实现分布式事务等,从而打造一个高可用的分布式电商系统。

技术架构

系统架构

功能教程

模块说明

项目截图

资料介绍

项目源码

视频教程

项目教程文档(500页)

工具清单


如何领取?

  1. 识别并关注公众号「Java最全面试题库」;

  2. 在下面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mall

长按上方二维码 2 秒
回复「mall」即可获取上面所有资料


有必要说一句,这并不是机构广告,拿资料绝无套路!资料完整,非试听阉割版,无任何付费!而是我最近认识的一位做Java的小姐姐。她的公众号是【Java最全面试题库】,所以自称提裤姐哈哈。这是我见过唯一坚持日更原创的号主!还是个妹子!她的第一阶段目标是坚持原创更新Java面试题100天第二阶段是原创更新100周...今年目标就是坚持每日原创更新,绝无广告!
实在太厉害了,忍不住推荐给大家,我也是她的粉丝,每日跟着刷题。
附上Java最全面试题库更新板块:
会按以下六个梯度深入浅出地进行面试题的更新(如有遗漏,欢迎补充):第一梯度: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原理、网络通信原理、数据结构和算法;第二梯度:Java SE基础、JavaWeb相关、Java 工具(Maven/git等)、JDK 工具、Java 各版本新特性、JVM 相关如内存模型和、GC 算法、JVM 性能调优、设计模式;第三梯度:Spring、Spring MVC、Springboot、Spring Cloud、Mybatis、Dubbo 等主流框架的运用和原理;第四梯度:MySQL、Redis、RabbitMQ/RocketMQ/Kafka等数据库或者中间件的运用和原理;第五梯度:CAP 理论、BASE 理论、Paxos 和 Raft 算法等其他分布式理论;第六梯度:容器化Docker/Kubernetes、大数据、AI、区块链等等前沿技术理论;
附上思维导图:
附上部分已更新文章链接:2020年Java面试题库连载中【000期】原创!2020年Java最全面试题库思维导图!
【001期】JavaSE面试题(一):面向对象
【002期】JavaSE面试题(二):基本数据类型与访问修饰符
【003期】JavaSE面试题(三):JavaSE语法(1)
【004期】JavaSE面试题(四):JavaSE语法(3)
【005期】JavaSE面试题(五):String类
【006期】JavaSE面试题(六):泛型
【007期】JavaSE面试题(七):异常【008期】JavaSE面试题(八):集合之List
【009期】JavaSE面试题(九):集合之Set【010期】JavaSE面试题(十):集合之Map十八连问!
【011期】JavaSE面试题(十一):多线程(1)【012期】JavaSE面试题(十二):多线程(2)【013期】JavaSE面试题(十三):多线程(3)【014期】JavaSE面试题(十四):基本IO流更多内容,点击上面蓝字查看
Java最全面试题库反正我成为她的粉丝了,所以推荐给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该项目是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SpringBoot/SpringCloud构建微服务电商项目,项目叫 《果然新鲜》,实现一套串联的微服务电商项目。完符合一线城市微服务电商的需求,对学习微服务电商架构,有非常大的帮助,该项目涵盖从微服务电商需求讨论、数据库设计、技术选型、互联网安架构、整合SpringCloud各自组件、分布式基础设施等实现一套完整的微服务解决方案。 项目使用分布式微服务框架,涉及后台管理员服务、地址服务、物流服务、广告服务、商品服务、商品类别服务、品牌服务、订单服务 、购物车服务、首页频道服务、公告服务、留言服务、搜索服务、会员服务等。  系统架构图   SpringBoot+SpringCloud+SSM构建微服务电商项目使用SpringCloud Eureka作为注册中心,实现服务治理使用Zuul网关框架管理服务请求入口使用Ribbon实现本地负载均衡器和Feign HTTP客户端调用工具使用Hystrix服务保护框架(服务降级、隔离、熔断、限流)使用消息总线Stream RabbitMQ和 Kafka微服务API接口安控制和单点登录系统CAS+JWT+OAuth2.0分布式基础设施构建分布式任务调度平台XXL-JOB分布式日志采集系统ELK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LCN分布式锁解决方案Zookeeper、Redis分布式配置中心(携程Apollo)高并发分布式局ID生成(雪花算法)分布式Session框架Spring-Session分布式服务追踪与调用链Zipkin项目运营与部署环境分布式设施环境,统一采用Docker安装使用jenkins+docker+k8s实现自动部署微服务API管理ApiSwagger使用GitLab代码管理(GitHub  GitEE)统一采用第三方云数据库使用七牛云服务器对静态资源实现加速 开发环境要求JDK统一要求:JDK1.8Maven统一管理依赖 统一采用Docker环境部署编码统一采用UTF-8开发工具IDEA 或者 Eclipse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