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 13篇精选国外资源合集(技术指南、大咖经验、资源分享...)


数据派一直致力于打造数据科学人才聚集地,传播数据科学知识,分享前沿科技动态,分析应用案例,组织线下活动。本文通过梳理往期内容,挑选出数据派翻译组出品的系列独家原创文章,做成了合集。


再也不怕错过精彩内容

点点感觉自己好贴心~

▽▽▽

翻译组出品


翻译组成员包括名企的数据科学工作者、北大清华以及海外名校的学生、业界学界大咖,他们每天阅读国内外行业资讯并精心挑选,致力于分享国外数据科学技术应用前沿动态、优质学习资源,主要包括入门指南、实战指导、深度分析、经验分享以及资源整合等系列文章。


以下为翻译组出品的原创文章:


入门指南系列:世界顶级数据科学家为你指导,带你轻松入门。


独家 | 一文带你上手卷积神经网络实战(附数据集&学习资料)


本文通过数据集和应用案例,详细分析卷积神经网络,手把手教你用Keras和Tensorflow进行实战。


独家 | 10分钟带你上手TensorFlow实践(附代码)


通过这篇文章,你可以了解TensorFlow中最基础的几个概念,还可以学习最简单的线性回归如何在TensorFlow中完成。


独家 | 一文读懂FM算法优势,并用python实现!(附代码)


本文带大家了解因子分解机算法并解析其优势所在,教你在python中实现。


独家 | 一文读懂深度学习(附学习资源)

Medium上获得超过一万五千赞的深度学习入门指南,结合图文为你缕清深度学习中的各个基础概念的内涵。


实战指导系列:通过实操详解,带你轻松掌握技术方法。


独家 | 教你用Scrapy建立你自己的数据集(附视频)


数据科学中,数据的爬取和收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本文将以众筹网站FundRazr为例,手把手教你如何从零开始,使用Python中非常简便易学的Scrapy库来爬取网络数据。


独家 | 放弃“for循环”,教你用这种算法 !(附代码)


数据科学需要快速计算和数据转换的能力。Python中的NumPy对象提供了优于常规编程结构算法,比如for循环。本文教你用简单的代码来演示它。


独家 | 社交媒体假新闻检测方法及发展方向(附数据集)


本文为你介绍社交媒体假新闻的描述和检测及未来研究方向。


经验分享系列:从第一视角为你分享学习与发展规划建议。


独家 | 两个月上手AI的学习经验(附学习资源)


Shival Gupta,Yodlee高级软件工程师,同时处于创业阶段。 作者在本文中分享了自己初入人工智能领域两个月来学习经历。 其中包含很多学习AI的方法和关键步骤,以及一些很有用的学习资源。作者还谈到了AI的一些基本用途以及发展趋势。


独家 | 给初级数据科学家的8点建议(附学习资源)


Robert Chang曾在Twitter供职,如今在Airbnb也已经工作了两年。回顾自己成为高级数据科学家,他为刚踏入数据科学家这条道路的新人写下了数条意见,覆盖道路的选择、工具的选择以及学习计划的制定等方面。


独家 | 研究了66位AI领域优秀科学家,我们发现...


本文分析并整理66位杰出AI科学家的特征,助你寻找AI人才。


独家 | 想成为一名数据科学家?你得先读读这篇文章


本文为你解答数据科学究竟是什么及一个好数据科学家应具备的品质。


资源整合系列:从全球海量资源为你精心挑选,整理出你最需要的知识。


独家 | 这15个最热门的GitHub库你不可错过!


本文为你分享2017年最热门的GitHub项目列表。


独家 | 自然语言处理数据集免费资源开放(附学习资料)


本文提供了七个不同分类的自然语言处理小型标准数据集的下载链接,对于有志于练习自然语言处理的新手而言,是极有帮助的资源。


都是干货,欢迎转发。

如果你对这些资源心动了,欢迎加入数据派志愿者团队,优先获取各种独家资料、大会赠票等福利,结识各路小伙伴跟着组织发挥光和热~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投入组织的怀抱吧!

翻译组招募信息

工作内容:需要一颗细致的心,将选取好的外文文章翻译成流畅的中文。如果你是数据科学/统计学/计算机类的留学生,或在海外从事相关工作,或对自己外语水平有信心的朋友欢迎加入翻译小组。

你能得到:定期的翻译培训提高志愿者的翻译水平,提高对于数据科学前沿的认知,海外的朋友可以和国内技术应用发展保持联系,THU数据派产学研的背景为志愿者带来好的发展机遇。

其他福利:来自于名企的数据科学工作者,北大清华以及海外等名校学生他们都将成为你在翻译小组的伙伴。



转载须知

如需转载,请在开篇显著位置注明作者和出处(转自:数据派THUID:DatapiTHU),并在文章结尾放置数据派醒目二维码。有原创标识文章,请发送【文章名称-待授权公众号名称及ID】至联系邮箱,申请白名单授权并按要求编辑。

发布后请将链接反馈至联系邮箱(见下方)。未经许可的转载以及改编者,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点击“阅读原文”拥抱组织~

  • 1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集团人力资源部三年工作规划 序号 工作模块 定义 工作内容 2019年工作现状 2020年工作规划 2021年工作规划 1 人力资源规划 人力资源规划就是一个组织科学地预测和分析自己在环境变化中的人力资源供给和需求,确定人力资源发展目标以及达成目标的措施的过程。 "1、通过人力资源供给和需求的科学分析,制 定合理的人力资源规划,有助于一个组织 战略目标、任务和规划的制定和实施;" 2019年年底,依据公司2020年经营计划,初步制定了人员招聘计划、培训计划、绩效考核计划、薪资福利计划、员工关系计划等内容。 "2019年年初,进一步完善人员招聘计划、培训计划、绩效考核计划、薪资福利计划、员工关系计划等内容。 2020年底,结合2020年各月人力资源报表数据,重点调整劳动力队伍结构(学历、年龄等)、薪资核算、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及绩效考核计划。" 依据2020年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制订,大致方向为(商学院建成为集团公司的人才培养基地)。 2、导致技术和其他工作流程的变革; "3、提高竞争优势,如:最大限度削减经费、 降低成本、创造最佳效益;" "4、改变劳动力队伍结构,如数量、质量、年 龄结构、知识结构等;" "5、辅助其他人力资源政策的制定和实施,如 招聘、培训、绩效考核、薪酬福利、职业 设计和发展等;" "6、按计划检查人力资源规划与方案的实施效 果,进而帮助管理者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 决策;" "7、适应并贯彻实施国家的有关法律和政策, 如: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职业教育法和 社会保障条例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