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体绘制的原理和Raycasting的实现

体绘制 “ 在某一密度条件下,光线穿越体时,每个体素对光线的吸收发射分布情况 ”

2014-06-05 16:22:42 10695 3

原创 GPU Raycasting的两种实现方法

Raycasting的核心是从每一个屏幕像素处发射一条

2014-06-05 09:53:22 6664 1

vtk读取和显示图像

vtk刚刚入门?还不知道简单的图像操作如何做?那么本文件可以作为训练教程。使用了三种不同的方法实现了图像的读取和显示,可以让读者对其中所使用到的基本类有个深刻的认识。

2011-08-05

endnote基础入门篇

EndNote软件是Thomson Corporation推出的一款文 献管理软件。通过EndNote你可搜索在线书目数据 库、组织参考书及图片、快速创建参考书目。(此文件为上海交大图书馆培训资料)

2011-06-07

openGL教学程序

本openGL教学程序通过让用户修改函数的参数并观看修改效果,阐述基本的openGL概念:涉及的主题包括变换、光照、雾效和纹理映射。强烈推荐初学者使用这些教学程序,它们是可移植的,并且使用了glut

2011-04-02

openGL绘制RGB颜色模型

RGB颜色立方体,使用OpenGL绘制轻松实现。通过顶点数组和颜色数组提高性能。另外还采用定时器产生动画,更加直观和有趣。对openGL的初学者很有帮助。

2011-04-02

ORL人脸数据库,用于人脸识别

由剑桥大学AT&T实验室创建,包含40人共400张面部图像,部分志愿者的图像包括了姿态,表情和面部饰物的变化.该人脸库在人脸识别研究的早期经常被人们采用,但由于变化模式较少,多

2011-02-26

八数码游戏delphi源代码

八数码游戏是很经典的算法学习工具。可以用宽度优先、深度优先等搜索。本代码从最基本的方法入手,简单易懂,采用回溯算法和堆栈的思想。界面友好,方便使用者操作。

2010-11-12

delphi高级控件制作时钟源代码

本程序定义一个高级控件制作时钟,采用可视化编程,着重于dephi图形图像处理。

2010-05-08

delphi开发贪吃蛇游戏源代码

贪吃蛇是一个很简单的常见游戏,现在我们将介绍一下如何用delphi编写一个这样的游戏。

2010-05-03

高阶神经网络用于心电信号的识别

心电图自动识别及分类长期以来是较难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当截取ECG信号起点不同(相当于信号发生平移)及有基线漂移(相当于信号发生旋转)时....

2010-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