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唐古拉山的专栏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我的邮箱:so_gou#sohu.com / vbcoder#126.com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 10 正式版原版ISO镜像

简体中文家庭版、专业版Win10正式版32位简体中文版(含家庭版、专业版)文件名: 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x86_dvd_6846431.isoSHA1:21B824F402927E76C65160B62EB8A4EBBABE9C6Ecn_windows_10_multiple_editions_x86_dvd_6846431.iso (3.01 GB)e

2015-08-12 22:17:58 34249 2

腾讯软件管理独立版 最新版本

包含 SoftMgr_Setup_30_1095 和 SoftMgr_Setup_31_1442 最新版本

2018-09-27

NetSetMan 4.7.1 绿色版

NetSetMan 4.7.1 绿色版是一款小巧免费实用的网络参数设置小工具,可设置计算机IP地址、子网络遮罩、默认信关、DNS、计算机名称、DNS Domain、工作组、WINS等;保存6个网络配置,并可快速启用已保存的网络配置;五组不同网络参数值,针对不同网络环境,调用不同参数,省去了许多时间及繁杂的设置步骤。

2018-08-29

RunAsDate v1.3.6

NirSoft 出了一款小工具 RunAsDate,可以设置软件在特定的时间运行。 很酷的 ^_^

2018-08-22

Process Monitor 3.5 64位

Process Monitor 是一款由 Sysinternals 公司开发的包含强大的监视和过滤功能的高级 Windows 监视工具,可实时显示文件系统、注册表、进程/线程的活动。 这是从 Procmon.exe 里面提取的 64位版本

2018-08-22

SQLyog 12.43 旗舰版

SQLyog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

2017-08-20

ReNamer Pro

ReNamer Pro是一款绿色小巧,功能强大的免费文件更名工具,支持所有标准更名:改前缀、改后缀、替换、大小写转换、删除符号、添加数字序号、删除数字、字符等,此外还能定制更名规则,设置保存批处理操作,支持Meta Tags : ID3v1, ID3v2, EXIF等。

2017-07-18

SQLyog Ultimate v11.3.3.0

SQLyog Ultimate 最新版本,管理 MySql 最佳软件。

2014-02-16

UltraCompare v8.10.0.1014 Keymaker

UltraCompare v8.10.0.1014 吾爱的...

2011-06-03

SQLyog Ultimate v9.0.2

SQLyog 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快速而简洁的图形化管理MYSQL数据库的工具,它能够在任何地点有效地管理你的数据库。带SN

2011-05-01

SQLyog Ultimate v8.7.1

SQLyog MySQL GUI is the most powerful MySQL manager and admin tool, combining the features of MySQL Query Browser, Administrator, phpMyAdmin and various ther MySQL Front Ends and MySQL GUI tools in a single intuitive interface. Webyog SQLyog 通过HTTP/ HTTPS/ SSH通道管理你的MySQL数据库. 主要特性: 数据迁移,导入/导出 数据和结构同步 计划作业及管理 对象浏览器 外键/关系管理 使用MYSQL C-API接口

2010-11-27

Visual Assist X 10.6.1832 绿色版

Visual Assist X 10.6.1832 绿色版

2010-09-27

ColorMania 2.7 绿色汉化版

一款比较强大的屏幕取色工具,而且软件体积也相对比较小,操作方便、简单易用,很直观,允许你从你的桌面上的任何地方选取颜色,然后拷贝该十六进制(HTML, Delphi, VB, C++) 或者RGB 值到剪贴板.该软件配以一个小型的浏览器,让你可以在你背景颜色上选择一个彩色的字体并且随意地修改该颜色并且采用5种喜爱的颜色之一将其保存。此外,你可以设置放大倍数以及生成随机颜色和反转颜色。

2010-05-10

键盘检测工具 V2.8

键盘检测工具是一个实用的键盘测试工具软件 ,利用它可以很快的检测出键盘上键位的好坏,并根据测试参数判断键盘的优劣。对于爱好打字的用户来说,该软件还可以测试你的打字速度呢

2010-05-10

Win键禁止器 玩全屏游戏必备

打游戏的时候常不小心按到 Win 键而从游戏中突然切回桌面。打CS的时候这种情况时常发生,本软件可以在游戏前禁止Win键,这样玩游戏就无忧了。

2010-05-10

国信证券帐户历史成交统计器

非常实用的国信证券历史成交数据统计软件。稀有软件,仅支持国信证券的数据统计

2010-05-10

CuteFTP 8.3 Professional 8.3.3.0054 绿色版

CuteFTP Pro是一个全新的商业级FTP客户端程序,其加强的文件传输系统能够完全满足今天的商家们的应用需求。这里文件通过构建于SSL或SSH2安全认证的客户机/服务器系统进行传输,为、WAN、Extranet开发管理人员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企业再不需要为了一套安全的数据传输系统而进行破费了。此外,CuteFTP Pro还提供了Sophisticated Scripting、目录同步、自动排程、同时多站点连接、多协议支持(FTP、SFTP、HTTP、HTTPS)、智能覆盖、整合的HTML编辑器等功能特点以及更加快速的文件传输系统。

2010-05-10

HideWnd 桌面窗口快速隐藏工具

HideWnd 是一个桌面窗口快速隐藏工具,可运行于 Windows 各种平台环境下,只需按下一个预先定义的系统热键,即可将满足设置条件的所有桌面窗口立刻隐藏起来。 可自定义隐藏桌面窗口的系统热键。 可指定隐藏桌面窗口系统热键要隐藏窗口的类型。 可自定义显示所有被隐藏桌面窗口的系统热键。 可设置系统启动时是否自动运行 HideWnd(注:该项功能将会修改系统注册表)。 可暂时禁用预先定义的系统热键。 可自定义隐藏指定桌面窗口时要隐藏的桌面窗口标题。 本程序将所有设置信息都保存在本程序安装目录下的 HideWnd.ini 配置文件中。 本程序属绿色软件,将 HideWnd.exe 复制到系统的任意目录下即可完成安装;卸载时,首先在“常规选项”中取消“系统启动时自动运行 HideWnd”选项,然后再将程序文件 HideWnd.exe 及其配置文件 HideWnd.ini 删除即可完成卸载(注:本程序卸载后不会在系统中留下任何垃圾)。

2008-11-03

省省看3.19.rar

省省看是全球首款中文公益环保软件,目的是自动通过帮助用户管理显示器,硬盘等耗电设备,节约用电延长电脑寿命。省省看把你节省下来的电能用数字表示出来,并折算成节约了多少树木和石油,让使用者认识到节电不但可以降低能耗,同时也在为生态环保做出贡献!

2008-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