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屌丝程序员的青春(十九)

    云计算老师是个留有胡子的中年男人,名字贾建有些记不清了,老师给贾建留下最大的印象就是照本宣科的授课方式。当时云计算技术炒的特别火,却还没实际落地的产品,后期从国外亚马逊公司的AWS开始,国内到阿里云、腾讯云、七牛云三家公司的云计算技术快速发展,云计算技术才算落了地,国内阿里云一骑绝尘,市值上远远把后两位甩在了后面。2017云计算企业百强榜由《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共同选择排行,将国内云计算企业按照iPower、iBrand和iSite三个项目来分别打分,最后进行排名,阿里云、天翼云、腾讯云位列前三甲。

    老师讲授了一些云计算相关的知识。

    云计算按服务对象不同可分为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按服务类型可以分为基础设施作为服务(IaaS)、将平台作为服务(PaaS)和将软件作为服务(Saa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