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屌丝程序员的青春(一六九)

    贾建觉得自己每个月都没剩下什么钱,离月光族仅差0.01公分,再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存够钱娶媳妇呢。假设自己哪天不工作了,没了收入来源,那岂不是要喝西北风。这时新闻APP上弹出了个广告,P2P理财方面的。

    晚上一起和林辉吃饭时聊起这种忧虑和P2P理财方面的事情,原来林辉一直都有理财的习惯,他姐就是在金融公司从事理财工作的,他的父母也都在他姐那买了理财产品。

    贾建心想买理财产品既可以防止自己乱花钱,还可以有一小部分被动收入,总比放银行里的利息高。通货膨胀、货币贬值,早有理财意识早财富自由,想到这贾建哈哈大笑一阵。

    之前花钱一直没规划,爱算小账,不会算大帐,捡芝麻丢西瓜的感觉,例如他喜欢买便宜的鞋子,可以那种鞋子穿不了多久就会坏,然后又得买新的。

    下班回去之后贾建在网上搜索起P2P理财知识,例如P2P理财平台有哪些、哪些比较安全、哪些收益利率比较高、哪些用户比较多、哪些是老牌企业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