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屌丝程序员的青春(三四四)

有次平亮要来贾建所在的公司面试,他提前一天和贾建聊起面试这事儿,面的是自动化运维岗,约的是上午10点面试,贾建回复“好啊,面试完联系,我请客。”

当天,平亮感觉面试的还行,面试完心情很轻松。

吃午饭时聊起了家常。平亮说:“我和之前那个女朋友分手了,现在又找了一个。”他前女友是黑龙江人,新女友是去巴厘岛旅游途中认识的。

平亮供前女友上四年的大学,大学毕业后女孩就和他分手了。四年下来花了平亮不少钱,不过平亮不是很在乎钱。真是有钱任性,在花钱方面,平亮没小气过。

平亮家里很有钱,自己独自一人去了一趟巴厘岛玩,路上认识了一个也是家在兰州、身在北京工作的姑娘,姑娘姓赵。

赵姑娘刚从北京邮电大学毕业,毕业游玩去了巴厘岛,就这样相互认识了,一来二去就处上了男女朋友。在认识3个月左右的时候,平亮为赵姑娘买了3000多元的钻戒作为暂时信物,如果以后结婚,钻戒肯定是会换的。

贾建向平亮请教“泡妞”方法,调侃说成“泡妞”,其实是真正想找个媳妇,平亮说:“经常约会,看人家姑娘愿不愿意和你聊,愿意就很有戏。”其实贾建和平亮都清楚,不管怎样,不花一大笔钱的话基本不可能谈成。

平亮的谢顶发型,看起来有点“聪明绝顶”的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