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的备份:数据库自动备份和手动备份

数据库备份【cmd下面备份】 :手动备份1.直接cmd下面:mysqldump -uroot -ptn7476207816 数据库名 >E:\www.sql---->备份数据库地址2.恢复: 1.在mysql文件下执行: use 库名; 2.然后在执行 source E:\www.sql----->恢复数据库-u后面是mysql的用户名-p后面接的是我的密码 数据库自动备份1.写 bat文件;/...

2020-06-30 20:24:14 581

原创 myqsl数据库:如何访问别人电脑的数据库,和权限问题

//前提:连接的同一个网络【wifi】。这个是开辟一个新的用户:1.语法:create user ‘用户名’ @ ‘用户的ip地址’ identified by ‘密码’;给用户分配权限2.分配数据库的所有权限: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用户名’@ ‘用户的ip地址’;3.授予部分权利: grant select,insert,update,delete on库名.* to ‘用户名’ @ ‘用户的ip地址’ identified by ‘密码’;用户使用后,

2020-06-30 17:04:49 3539

原创 mysql卸载后,又安装过程中报错,解决办法

数据库你卸载了,又安装,在重新安装出现报错的原因是:你的卸载不完全,留下了残余的文件,所以报错。如何解决你:1.在控制面板删掉你的mysql2.找到你以前安装mysql的路径:我这里是直接安装在c盘,一般数据库安装在c盘比较安全,安装的时候直接点下一步就好。把mysql这个文件删掉。3.显示隐藏文件4.找到programDate文件,并点进去。5.最后找到MYSQl文件夹。并且删掉.6.接下来就可以安装你的mysql了,你会发现他没有报错。注:以上希望对你有帮助,还希望多多指教

2020-06-30 16:52:42 1400

我的网页笔记.docx

这是我刚刚学习网页中全部的笔记总结,现在的我学了一年了,网页HTML,JavaScript,jQuery一起差不多两个多月吧,学html5网页静态网页全部笔记,主要是标签的使用和布局,语法是什么,怎么用,适用于刚开始接触计算机这个it行业的同学们,看完之后可以做一些静态的网页哦,大家加油,里面也许也存在一点点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2020-07-01

我的oop和Swing.docx

这是我在学刚刚javaoop过程中全部的笔记总结,现在的我学了一年了,oop和swing大概学了2个月做的全部笔记,主要是针对逻辑代码,和可视化界面【即窗体】的功能,可以用来做图书管理系统,因为我们第一个学期就是做的图书管理系统,用swing做的,大家加油,里面也许也存在一点点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2020-06-30

我的笔记函数.sql

这是我在刚刚学mysql基础过程中总结的函数,现在的我学了一年了,适用于刚开始接触mysql,大家加油,里面也许也存在一点点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2020-06-30

我的mySQL笔记.doc

这是我在学刚刚mysql基础过程中全部的笔记总结,现在的我学了一年了,mysql基础大概学了两个星期,做的全部笔记,主要是对表的操作,增删改查希望对大家有用,适用于刚开始接触mysql和没有学过mysql的同学们,大家加油,里面也许也存在一点点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2020-06-30

我的JQuery笔记.doc

这是我在学习javaScript后才学习jQuery,JavaScript和jQuery是想关联的,最好按照这样的顺序学习,这是在学习过程中全部的jQuery笔记总结,现在的我学了一年了,jQuery大概学了一个多月,做的全部笔记,希望对大家有用,大家加油,里面也许也存在一点点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2020-06-30

我的java笔记.docx

这是我在学习java基础过程中全部的笔记总结,现在的我学了一年了,java基础大概学了一个多月,做的全部笔记,希望对大家有用,适用于刚学Java和没有学过java的同学们,大家加油,里面也许也存在一点点错误,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

2020-06-30

11 继承、super、重写(简化版).docx

JAVA中继承的深度理解,帮助初学者很好的理解JAva中得继承,父类和子类的关系。同学们加油,我会不断地写博客

2020-05-12

我的JavaScript笔记.doc

这是关于JavaScript的一些简单应用,在后面我会多多与大家好好交流,希望大家给我一下好的建议,只是我自己做的自己学习的经验,

2020-0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