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使用教程:如何Tableau中添加离线/在线地图

Tableau使用教程:如何Tableau中添加离线/在线地图

 

相关软件BIGEMAP软件

    BIGEMAP可以提供Tableau多样化的离线地图解决方案:

      Ø  Tableau Desktop离线地图多样化(谷歌、百度、搜搜、搜狗等),电子地图、卫星、地形图;

      Ø  个性化地图加载(任意背景、道路、水域水系等设置颜色、样式、显示与否);

      Ø  支持离线(本地或者局域网)地图TMS/WMS/WMTS等格式服务。

效果展示:

11.jpg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ableau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支持多种图表类型,其包括地图。对于Tableau地图的使用,可以分为在线地图离线地图两种方式。 离线地图是指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使用Tableau进行地图可视化。在Tableau,我们可以使用几种方法进行离线地图的创建和使用。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自定义地图图层进行离线地图的创建。通过将地图图像导入到Tableau,我们可以在图层添加自定义地图。这些地图图像可以是地图截图、地图矢量文件等。在添加了自定义地图图层后,我们可以将其他数据与地图图层相连接,实现地理位置的可视化。 其次,我们还可以使用本地数据源进行离线地图的创建。Tableau支持导入本地的地理位置数据,例如经纬度坐标或地理信息系统(GIS)数据。通过导入这些数据,我们可以将地理位置数据与其他数据源相连接,并进行地图可视化,即使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 值得注意的是,离线地图的地理位置数据在创建和使用时需要提前准备好,并且需要满足Tableau的要求和格式。此外,离线地图的创建和使用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工具和技术知识。 总之,通过Tableau离线地图功能,我们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进行地图可视化。无论是自定义地图图层还是本地数据源,离线地图的创建和使用都需要合适的数据和一定的技术知识,以实现更加精准和准确的地理位置可视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