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的23个搜索下载免费PDF电子书的网站

转自:http://yexin218.javaeye.com/blog/631270

 

我们常常需要寻找一些电子书,PDF文件,特别是一些国外的英文版电子书,因为很难在国内买得到,所以一些好的网站是非常值得收藏的。以下这22个都是免费的PDF 网站,需要寻找国外资料的朋友就多去看看吧,说不定有惊喜呢……

 

 1. PDF-Search-Engine  
 2. PDFGeni
 3. Search-PDF-Books
 4. PDF Rapid4Me
 5. TooDoc
 6. OpenPDF
 7. PDFQueen
 8. Data-Sheet
 9. PDFFind
10. eBook-Search-Engine
11. PDFOne
12. Live-PDF
13. aeroPDF
14. GGiaro
15. India PDF Search Engine
16. PDFeye
17. PDFtrace
18. PDF-searcher
19. PDFlost
20. PDFSearchEngine
21. FileDigg
22. PDF Database

Copy From : http://www.ipc.me/22-pdf-search-website.html

23. SOPDF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DF电子书网站系统源码是指一种用于搭建和管理PDF电子书网站的程序代码。通过该源码,可以方便地构建一个功能完善的PDF电子书网站,满足用户在线阅读、下载、分享等需求。 该系统源码通常由前端和后端两部分组成。前端代码负责展示和交互,包括网站的页面设计、用户界面、搜索功能等。后端代码则负责数据管理、用户权限控制、文件上传与下载等功能。 其中,网站的页面设计需要考虑用户友好性和响应式布局,以适应不同设备的显示需求。用户界面需要提供注册、登录、找回密码等功能,方便用户进行账号管理和个性化设置。搜索功能需要实现关键词查询和筛选,提高用户检索书籍的效率。 源码还应包含PDF电子书的上传和管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上传界面将自己的电子书上传到网站中,同时,网站管理员可以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对电子书进行分类、标签、描述等操作。这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兴趣选择电子书进行阅读。 此外,源码还应考虑电子书的在线阅读和下载功能。用户可以在线浏览已上传的电子书,阅读时可以进行翻页、放大缩小、书签功能等操作。同时,用户也可以选择下载电子书到本地进行离线阅读。 为了防止盗版和保护作者权利,源码还需要具备一定的用户权限控制功能,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下载和分享电子书。 综上所述,PDF电子书网站系统源码是一套用于搭建和管理PDF电子书网站的程序代码,通过该源码可以实现用户注册、登录、搜索、上传、下载、在线阅读等功能。它能够帮助搭建一个功能完善的PDF电子书网站,提供便利的电子书阅读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