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常用排序算法--插入排序解读

常用的排序算法有冒泡排序,快速排序,选择排序,插入排序等,从效率上来讲冒泡排序和选择排序一般,10万随机数排序经测试,快速排序和插入排序毫秒级别,且效率比冒泡和选择排序快百倍。这里重要分析下如何写出高效的插入排序: 插入排序的思路(从小到大): 1、认为n=1时数组是已排序的   2、从i=2开始(i=2、3、4......n-1,n),识i 3、j=i,与j-1值比较,临时存储tmp =

2016-07-28 14:41:33 529

原创 常用排序算法--快速排序

public static void quickSort(int[] arr,int start ,int end){ int st = start,et = end; //空或者异常时返回——>start if(start>=end)return; int tmp = 0; int i=start, j = end; /* * 当start = end的时候结束循环 */ wh

2016-07-26 19:28:22 424

原创 常用排序算法--冒泡排序

public static void bubbleSort(int[] arr){ int temp = 0; for(int i=0;i for(int j=0;j //大的数据往后冒 if(arr[j]>arr[j+1]){ temp = arr[j+1]; arr[j+1] = arr[j]; arr[j] = temp; } } } }

2016-07-26 19:27:36 428

surfer二次开发-java调用exe

用vb写的surfer二次开发,可通过java调用生成等值线

2017-05-09

屏幕录像专家

可以轻松地将屏幕上的软件操作过程、网络教学课件、网络电视、网络电影、聊天视频等录制成FLASH动画、WMV动画、 AVI动画或者自播放的EXE动画。

2015-08-17

selenium webdirver驱动

selenium webdriver驱动,selenium对应版本2.43。

2015-08-17

菜鸟级SQL21天自学通

SQL诞生于IBM在加利福尼亚San Jose的实验室中,在其实年代SQL由这里开发出来。最初他们被称为结构化查询语言,并常常简称为sequel。开始时他们是为IBM公司的DB2系列数据管理系统二开发的,在今天仍可以买到不同平台下运行的该系统,事实上,是SQL早就了RDBMS,它是一种非过程语言,与第三代过程语言如C何COBOL产生于同一时代。

2015-07-27

selenium UI自动化测试初级培训

selenium自动化测试工具介绍,java编程

2015-07-09

软件测试质量模型

1、适用性: 所提供的功能是用户所需要的, 用户所需要的功能软件系统已提供。 2、准确性: 软件系统提供给用户的功能是否满足用户对该功能的精 确度要求。 3、互操作性: 软件系统和一个或多个周边系统进行信息交互的能力。 例如:

2015-06-02

软件测试通过标准

本标准规定了软件测试中缺陷、错误、故障等问题的分级方案及分级说明;各阶段测试通过需遵循的标准;以及把常见问题按分类编写了分级说明。

2015-06-02

软件测试初级工程师面试题及求职总结

什么是兼容性测试?兼容性测试侧重哪些方面? 参考答案: 兼容测试主要是检查软件在不同的硬件平台、软件平台上是否可以正常的运行,即是通常说的软件的可移植性。 兼容的类型,如果细分的话,有平台的兼容,网络兼容,数据库兼容,以及数据格式的兼容。 兼容测试的重点是,对兼容环境的分析。通常,是在运行软件的环境不是很确定的情况下,才需要做兼容。根据软件运行的需要,或者根据需求文档,一般都能够得出用户会在什么环境下使用该软件,把这些环境整理成表单,就得出做兼容测试的兼容环境了。 兼容和配置测试的区别在于,做配置测试通常不是Clean OS下做测试,而兼容测试多是在Clean OS的环境下做的。

2015-06-02

SOAPUI接口测试工具

由于web服务是被程序调用的,一般不会提供界面让最终用户或测试人员直接使用,在soapUI等工具出现之前,测试人员不得不自己编写程序来测试它,这就要求测试人员花费很大的精力了解底层的接口,调用关系和详细的协议,导致他们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到测试中

2015-06-02

ArrayBlocking学习--代码

ArrayBlocking学习,一个例子,可以直接运行,代码简介易懂。

2012-09-19

ext-4.1.0-beta-1.zip

官网下载的新版本,该版本在图形制作方面有着强大的优势,文件内包含很多官方例子,可功参考学习。

2012-02-01

算法----众数问题

众数问题 Description 给定含有n个元素的多重集合S,每个元素在S中出现的次数称为该元素的重数。多重 集S中重数最大的元素称为众数。 例如,S={1,2,2,2,3,5}。 多重集S的众数是2,其重数为3。 编程任务: 对于给定的由n 个自然数组成的多重集S,编程计算S 的众数及其重数。 Input 输入数据第1行多重集S中元素个数n;接下来的n 行中,每行有一个自然数。 Output 程序运行结束时,输出有2 行,第1 行给出众数,第2 行是重数。 Sample Input 6;1;2;2;2;2;5(竖着的!) Sample Output 2 3

2009-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