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必备的12个JavaScript库

现在 web 设计是最有趣的了,做好 web 设计不仅要熟练使用 Javascript,css 和 html 等,还要有自己的创意设计。为了方便大家发挥自己的创意,就产生了很多 JS 框架,Node.js 扩展等等。有了这些工具,开发者们就能专注于创意设计了,而不用为某个功能而花费太多精力。这里我们介绍的是 12 个开发者们必备的 JavaScript 库,都是一些很基础功能很强大的库。有了这些库,开发者们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大大提高开发的效率,所以大家赶紧收藏起来吧:)

1) Headroom.js

 Headroom.js 是个轻量级,高性能的 JS 部件(完全独立,无需任何依赖),允许对用户滚动页面的行为做出反应,Headroom.js 的主页顶部就是一个演示示例,当向下滚动,头部就会慢慢退出隐藏起来;当向上滚动,头部又慢慢的显示出来。


海量技术文章:http://tieba.yunxunmi.com/
云搜 http://so.yunxunmi.com/ 让搜索更简单 采用html5完全支持手机和PC


2) Hammer.js

  Hammer.js是一个轻量级的JavaScript库(压缩后仅有3kb),能让你的网站轻松实现触控事件。它依赖于jQuery,用来控制触摸设备上的多点触控特性。


3) Type Rendering

  trmix(Type Rendering Mix) 是个基于浏览器的应用 CSS 文本渲染的引擎。Type Rendering Mix 通过解析用户代理字符串检测浏览器的文本 rasterizer 和 antialiasing 方法。


4) Mouse Trap

  Mouse Trap 是个简单的 JavaScript 库,用来处理键盘快捷键。Mousetrap 是个独立的库,没有任何扩展依赖,而且是个极小的 JavaScript 库,总大小就只有几kb。


5) Switchery

  Switchery 是个简单的 JavaScript 组件,只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帮助用户把默认的 HTML 复选框转换成漂亮 iOS 7 样式风格。用户可以很方便的自定义这种转换,所以可以很好的配合你的设计风格。


6) Yeoman

  Yeoman是一个强健的工具,库,及工作流程的组合,帮你网页开发者快速创建出漂亮而且引人入胜的网页程序。


海量技术文章: http://tieba.yunxunmi.com/
云搜 http://so.yunxunmi.com/ 让搜索更简单 采用html5完全支持手机和PC
未完开发者必备的12个JavaScript库(7-12)

  • 1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