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浅谈企业网站多个关键字的优化方法

 站长浅谈企业网站多个关键字的优化方法

垃圾车

 

     相信做企业网站优化的人都遇到过一个网站同时有几个主要的关键字,并且网站优化是要同时把那几个关键字做到百度排名首页才能够收钱的,只要一个不在就不能收钱,并且这几个关键字不是一般竞争不大的词,都是一些在百度竞争比较大的词。正好最近我刚刚好做了几个类似的网站,都是有好几个主要关键字的同时优化的。这几个网站到目前为止有些整站都上到百度首页了,有几个因为工作做的还不够暂时没有全部关键字上到首页。下面就来说说我是怎么做的。

 

  网站刚刚上线最初的一些站内的优化肯定是必须的,所以在这里我不再重复说了。先来说说我在做这些网站时候遇到的一个现象。就是,同时优化多个关键字的时候往往我们会侧重点的去优化一个比较热门的词,当那个热门的词上到百度首页的时候,那些相对来说竞争没有那么激烈的词自然也会上到百度首页,这在去年这种优化方式是可以采取的,但是在现在来看笔者认为这种优化策略不太明智。因为笔者目前亲身经历过主要推广一个很热门的词到百度首页了,但是那些很冷门的词确在前十页都不见踪影,而放下那个已经上到百度首页的词去全力推广那些没有那么热门的词的时候,在百度下一次更新排名的时候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大跳转,就是那些冷门的词上到百度首页,而那个原来在百度首页的词确不见了踪影,这也就是我刚刚说的奇怪现象。也许有人会说这也许的偶然,但是笔者曾观察过几个星期,那个网站多个关键字在每次更新后都出现大跳转的现象。

 

  经过几个星期的观察和操作,终于有些网站全部关键字上到了百度首页。这也就是笔者写这个文章要介绍的。我之前是这样子做的,那就是网站刚刚拿过来的时候,网站每天更新原创内容,并且原创的内容都是一些关于网站那几个关键字里面比较热门的那个词,并且做苗文本连接到网站首页;同时还找一些权重稍微高的网站做苗文本链接到那个网站,并且苗文本的关键字都是同一个,所以这按照正常情况下一个那个关键字在几个星期后不难上到百度的首页。而当发现热门的关键字上到百度首页反而冷门的关键字没有上到首页后又全力去做那些冷门的关键字到更新的时候冷门的词上到首页了,但是那个原来在首页的词又不见了,所以按照这样的情况笔者认为出现这样情况的原因就是在做优化的时候没有均匀的去做那些关键字的,而导致了百度对个别关键字给的权重更高。

 

  而在决定关键字权重的因素里面有一个说到关键字链接的,就是以这个关键字链接向本页面的外部链接和内部链接数量。分别按一个阻尼指数线性叠加。通俗说法是,一个外部链接投一票。真好说明了以上说的那种情况。

 

  经过几个星期的实践,笔者也做了几个多个关键字的网站同时在百度首页,而做法就是竟可能均匀的去做网站关键字的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