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HP) LaserJet Pro M1136 MFP 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机 (打印 复印 扫描)驱动安装记录...

惠普(HP) LaserJet Pro M1136 MFP 黑白多功能激光一体机 (打印 复印 扫描)

新入手的打印机,如果没有安装经验,不要急着开箱组装!

先打开电脑,放入驱动光盘,运行安装向导,会有动画安装指南,一步一步的教你如何操作。

考虑买这款打印机的可以去产品官方商品页面看看。

如果没有驱动光盘,可以去官方产品支持页面下载。

下面是我的安装过程:

从官网上下载的驱动程序,由于下图中没有完全对应打印机正面显示的LaserJet M1136 MFP型号的驱动,纠结了半天到底应该安装哪一个型号的驱动,后来对比了一下图片和自己的打印机,发现只能安装1130系列的驱动。



单击播放按钮,播放动画安装指南,跟着动画一步一步的做













这里选择高级安装,结果后面的安装过程也没发现什么能设置的东西







这里显示安装已成功完成,但程序就是停在这里一直不动,心想这是怎么了,程序不响应了?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应用程序,好好的没什么异常,再去看进程,发现正在运行DotNet Framework 4.0的安装程序,原来如此,DotNet Framework 4.0的安装完成后程序立刻有响应了!



这里点击下一步时,打印机就开始打印了,打印内容为最后一张图,后来才发现下图中有提示的,安装时点的太快了,没注意。



下图窗口单击确定按钮关闭就可以了。


下图就是打印出来的内容: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