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 《奋发图强》 10月刊

1.半年总结--刘雅雯

自荐理由:这半年一定是刻骨铭心的,半年的出差,让自己坚强,也让自己变得温柔,让自己变得理智,也让自己学会管理自己。

mysql线上问题--刘雅雯

自荐理由:补考过程中,通过日志监控获得sql锁表的问题,分享给大家相关线上问题,以作积累。

 

2. xxl-job定时器 --李娜

自荐理由:通过对xxl-job 一个轻量级的框架学习总结,可视化地完成很多定时操作。

 

3. ADO.NET连接池 --程金鹏 

自荐理由:通过连接池的学习,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程序执行过程,同时让我们在开发思维的优化上有一定的帮助。

 

4.【Java】积分手机端-中文转拼音 --陈新月

自荐理由:Java后端实现中文转拼音的小工具,分享给大家,可以解决类似的问题。

 

5. Java——String和StringBuffer的区别--杨江涛

    自荐理由:体会String和StringBuffer的区别。

 

6. java面向对象--王子越 

自荐理由:对java面向对象中的以下内容进行了浅显易懂的总结,对C++的学习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7. java程序mysql数据库每隔2分钟左右就会中断,必须重启tomcat--王如霜

自荐理由:这是自己在项目开发中遇到的一个很棘手的问题,项目刚启动没多久,刚刚调试了没多久的bug,数据库就连不上了,此篇文章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

 

8. 如何正确安装Oracle:Oracle11g安装教程--车龙梁 

自荐理由:从无到有,从简单到复杂,在遇到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摸索尝试。

 

9. 【工具使用】idea如何开启Run DashBoard--冯浩月  

自荐理由:善于使用idea里面的小技巧,可以帮助我们提升开发效率,这是优秀程序员的必备技能!

 

10. ELK的使用——Filebeat给Logstash采集日志--田成荣

自荐理由:自己动手学习研究使用收集日志的工具,提高线上解决问题的效率。

 

发刊人
博客委员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