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五种方法利用Anaconda安装Caffe

五种方法利用Anaconda安装Caffe 使用Anaconda安装caffe ubuntu16.04 + caffe +python 在 python3.5 下使用 Caffe Python3.5 Anaconda3 Caffe深度学习框架搭建 *-ubuntu16.04下安装opencv3.1+anaconda2+caffe *-Ubuntu16.04+matlab2...

2019-01-13 10:46:59 2889

7z文件解压库离线安装

linux/Ubuntu离线安装7z工具,解压.7z文件,压缩包中包含了p7zip以及其依赖安装包,使用dpkg就可以直接安装了。

2021-01-22

Microsoft_Remote_Desktop_10.3.12_installer.rar

Microsoft_Remote_Desktop_10.3.12_installer,mac下远程桌面软件,无需windows安装软件即可远程访问,MicrosoftRemoteDesktop,微软远程桌面软件,Microsoft Remote Desktop设计用于帮助您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

2020-09-10

OpenCUDA-master.zip

本资源是用于图像处理的一些cuda加速例程,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当然如果你是cuda加速的大佬级别的人物,那就没有多大参考价值了。

2019-12-13

ippicv.rar

1d222685246896fe089f88b8858e4b2f-ippicv_2019_win_intel64_20180723_general opencv4.0+contrib+vs2015;

2019-11-27

facenet20180402-114759.rar

资源详细解析 博客:https://blog.csdn.net/Aidam_Bo/article/details/97653866?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博客:https://blog.csdn.net/github_38657489/article/details/80717840 facenet训练好的模型 20180402-114759,用于tensorflow FaceNet人脸识别

2019-07-31

Json解析VS2012X86Debug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下来即可使用无需编译。

2018-12-22

Json解析VS2012X86Release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下来即可使用无需编译。

2018-12-22

Json解析VS2012X64Release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下来即可使用无需编译。

2018-12-22

Json解析VS2012X64Debug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即可使用。

2018-12-22

Json解析VS2013X64Release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下来即可使用无需编译。

2018-12-20

Json解析VS2013X64Debug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即可使用。

2018-12-20

Json解析VS2013X86Debug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下载即可使用!

2018-12-20

Json解析VS2013X86Release

jsoncpp是C++程序用来解析json的开源库,支持c++11,目前该项目已经迁移到GitHub上面。

2018-12-20

C++语音识别

visual c++ 创建Win32工程调用windows API 做语音识别。youtube上用C#做的人不少,C++的没看见过!这就是一份C++写的!

2018-12-18

DCMTK+vs2015编译

用vs2015编译的DCMTK三方库,文件包含头文件、lib文件、动态dll库。本资源是默认编译的,只能在多字符工程下使用,在unicode工程下使用会报错,可以在unicode工程下使用的库下载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thecentry/10855108

2018-12-17

DCMTK+vs2015编译unicode+多字符

DCMTK在vs2015下编译的开发库,包含头文件、lib文件、dll文件。DCMTK库是多字符类型,一般DCMTK编译后直接在unicode下使用是会出现问题的。本资源可以在unicode工程下使用。

2018-12-17

基于灰度信息直方图的X射线图像对比度增强改进

用于图像增强目的的基于直方图的技术的许多应用是众所周知的。然而,这些技术对于各种低对比度图像(例如,X射线图像)通常不能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新的图像对比度增强直方图。首先根据梯度强度将输入图像分成几个相同大小的区域,然后分别修改相应的灰度统计值,最后通过所有加权值的总和得到整幅图像的处理直方图的地区。这种新的直方图形式的基本特征是其分量的幅度可以客观地反映灰度级对图像信息表示的贡献。因此,这个新的直方图被称为灰度信息直方图。使用所提出的直方图可以显着改善许多基于直方图的增强技术的性能。在X射线图像上进行测试可验证新直方图的有效性。

2018-07-08

基于灰度直方图短时能量的高动态工业X射线图像自动窗口

提出了一种针对灰色直方图短时能量的高动态工业x射线图像的自动窗口算法。我们首先计算高位图像中短时帧直方图的平均能量值,然后使用双阈值来检测(inspection)包含有用信息的帧。最后,将检测到的帧的端点灰度值视为窗口端点,通过比较和搜索图像对比度的最大值,遍历(traversed)并确定最合适的帧长度和帧偏移。通过一系列对比实验,定性和定量地分析了该算法的有效性(validity)和实用性。结果表明灰度箱之间的距离被自动拉伸,并且在不改变像素之间关系的情况下图像的对比度得到增强。此外, 还删除了冗余背景信息。

2018-07-06

DICOM文件打开软件

DICOM文件打开软件,DICOM图像文件信息解析与图像显示。

2018-05-25

TCP文件传输服务器

在VS2015下写的TCP文件传输,服务器先收到先收到客服端传来的文件名,及文件大小,然后再指定目录下建立相应的文件,然后接收文件!

2018-01-04

TCP文件传输客户端

在Visual studio 2015 平台下实现TCP网络文件传输。 程序分为发送端和接收端。首先在传输文件数据之前,发送端会把将装有文件名称和文件长度发送到服务器,服务器在指定文件夹下创建同名文件,然后传输

2018-01-04

IP十进制点分转换为二进制

IP十进制点分转换为二进制

2017-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