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系列讲座: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thefirstwind/archive/2006/07/20/946555.aspx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探索 Google Web Toolkit
最近发布的 Google Web Toolkit (GWT) 是一组全面的 API 和工具,它支持用户几乎完全使用 Java 代码来创建动态 Web 应用程序。Philip McCarthy 回到了他广受欢迎的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系列,向您展示 GWT 能做什么,并帮助您确定它是否适合您。
   2006年7月17日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Google Web Toolkit 入门
Ajax 被用于创建更加动态和交互性更好的 Web 应用程序。Google Web Toolkit (简称GWT) 是 Google 推出的 Ajax 应用开发包,GWT 支持开发者使用Java 语言开发 Ajax 应用。本文中作者将介绍如何使用 GWT 开发 Ajax 应用的基本方法和步骤。
   2006年7月3日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使用 Google Web Toolkit 开发 Ajax
GWT(Google Web Toolkit) 是 Google 最近推出的一个开发 Ajax 应用的框架,它支持用 Java 开发和调试 Ajax 应用,本文主要介绍如何利用 GWT 进行 Ajax 的开发。
   2006年7月3日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结合 Direct Web Remoting 使用 Ajax
虽然令人兴奋,但是把 Ajax 功能添加到应用程序可能意味着大量的艰苦工作。在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系列的第 3 篇文章中,Philip McCarthy 介绍了如何使用Direct Web Remoting(DWR)直接把 JavaBean 的方法公开给 JavaScript 代码并自动进行 Ajax 的繁重工作。
   2005年12月27日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Ajax 的 Java 对象序列化
如果您正在使用异步 JavaScript 和 XML(Ajax)进行 Java Web 开发,那么您最关心的问题可能就是把数据从服务器传递给客户机。在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系列的第二篇文章中,Philip McCarthy 介绍了 Java 对象序列化的五种方式,并提供了选择最适合应用程序的数据格式和技术所需要的全部信息。
   2005年10月24日 
 
面向 Java 开发人员的 Ajax: 构建动态的 Java 应用程序
在这个系列中,作者 Philip McCarthy 介绍了一种创建动态应用程序体验的开创性方式。Ajax(异步 JavaScript 和 XML)是一种编程技术,它允许为基于 Java 的 Web 应用程序把 Java 技术、XML 和 JavaScript 组合起来,从而打破页面重载的范式。
   2005年10月24日
 只是先暂时把东西放在这里和大家共享,有机会好好的研究,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