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fe runs on code

做最好的自己

  • 博客(3)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计算机基础知识的学习与巩固

想在技术的道路上走得远,必须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下面按照学习的先后顺序给出一些推荐的好书:编程语言《C程序设计语言》、离散数学《离散数学及其应用》、数据结构《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 C语言实现》、组成原理《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CSAPP)、操作系统《现代操作系统》、编译原理《编译原理》(龙书)、软件工程《计算机程序的构造和解释》(SICP)

2014-11-25 13:17:59 1879

原创 算法学习笔记(九)有限状态机 FSM 的应用

有限状态机(Finite-state machine)又称有限状态自动机,是表示有限个状态以及在这些状态之间的转移和动作等行为的数学模型。常用与:正则表达式引擎,编译器的词法和语法分析,游戏设计,网络协议,企业应用中等方面。这里给出其一般实现方法和一个应用举例。

2014-11-16 13:06:26 7637

原创 算法学习笔记(八) 动态规划的一般求解方法

1 一个问题:换零钱方式的统计SICP 第一章 1.2.2 树形递归中,有这么一问题:给了半美元,四分之一美元,10美分,5美分和1美分的硬币,将1美元换成零钱,一共有多少种不同方式?更一般的问题是,给定了任意数量的现金,我们能写一个程序,计算出所有换零钱方式的种数吗?2 动态规划的基本模型动态规划(Dynamic programming,DP),是研究一类最优化问题的方法,通过把原问...

2014-11-13 08:49:42 5811 1

MATLAB遗传算法源码与工具箱实用介绍

MATLAB的遗传算法源代码,工具箱的使用,相关的实例

2013-07-29

RESTful+Java+Web+Services.pdf

开发REST的WebService的参考资料,非常具有实用价值!

2013-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