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live的缓存提取器



做为一个程序员就是有这么一个好处,想要有什么样功能的软件,自己就能做个出来,当然前提是有那个技术和时间。


这次做了个qqlive的缓存提取器软件,起因也很简单。在我女友看qqlive的某部电视剧时发现画面很是差劲,应该是渲染器有问题了,看的很不舒服。向我诉苦,我于是在缓存文件夹中找到文件碎片,进行预览时却发现画面很OK,于是乎,就开始了对文件的整合运动,但是,那也太麻烦了吧,算了,还是写个软件出来进行整合观看吧,当然,加个功能,对于某些不错的影片也给提取保存了。


至于对qqlive缓存文件的整合,我以前也写过一篇记录博文,但那方法是用命令行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我的另一遍博文 QQlive 的视频转存  ,当时也说想写个界面版本的,正好,这次就花点时间搞定它。


细节原理就不说了,代码也是我花了几个小时匆匆忙忙赶出来的,没有对里面的代码进行优化和重构了,现在我的时间很紧,最主要的是实现功能给我女友先用着了。以后有悠闲的时间的时候再去重构加功能或美化吧。


运行环境要jre1.6以上。(现在oracle已经宣布对1.5不进行支持和维护了)。

要有能运行flv的播放器或解码器。对flv格式的文件类型已经进行了注册。



贴上几张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