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操作】更新网络视频下载方法详细步骤,m3u8格式文件视频文件下载方法,gohls使用详细步骤...

        一个月前搞过这个功能,并且发了简单步骤的文章,今天需要使用这个功能,有些地方居然想不起来怎么弄了,完全没有达到我笔记的目的,今天把gohls的详细步骤记录一下,各位参考少走弯路。

步骤简述:

  1. 下载gohls

  2. 启动gohls

  3. 运行gohls命令下载视频

详细步骤:

  •     下载gohls

    项目地址(看源码用的):https://github.com/kz26/gohls、

      软件下载地址(在项目的release里gohls-1.0.5-win64.zip,用这个!):https://github.com/kz26/gohls/releases

    下载完解压,老规矩不要存放在中文目录和带空格的目录,别问为啥

  • 启动gohls

    到上边解压的文件夹里,如图所示,shift+右键进入powershell,然后进入cmd

  • 运行gohls命令下载视频

    粘贴下边的命令,把第一个引号里的内容改为要下载的视频地址(是m3u8连接地址)

    gohls -l=true "m3u8地址" "保存的文件名.mp4"

    注意两个引号之间有个空格

    输入正确后点回车就能下载了。

附电脑chrome浏览器伪装成手机端方法:

参考:

【任务脚本】更新tb任务脚本,京东淘宝活动任务全自动程序

(昨天发的IDM文件有问题,今天已经更新了)

上次发的简单步骤和注意事项


    今天看到一个不错的视频,想下(分)载(享)下(给)来(大家),因为你懂的原因,最后怂了,现在把方法和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我也做个笔记,防止以后忘了。视频有需要的私聊我。

参考大牛的教程:https://zhuanlan.zhihu.com/p/30818462

感谢大牛,让我又学会了新的姿势。

先向大神致敬,感谢大神的辛苦付出,好人一生平安。

顺便缅怀一下逗逼大神。

  • 步骤简述:

1、获取m3u8文件的链接

2、下载视频文件

  • 详细步骤:

1、获取m3u8连接

两种方法:

    1可以通过chrome的ChromeVideoPlugin插件获取.

    2chrome浏览器按F12找到对应窗口获取。

2、下载

见下边注意事项第一条。

  • 注意事项:

1.m3u8-downloader-win32-x64这个软件我尝试没成功(目测下载是正常的,最后没有生成一个视频文件),最后使用GitHub上的项目实现的,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kz26/gohls

2.命令行是进入cmd模式输入的,可以右键粘贴,不进cmd不知道行不行,不知道怎么粘贴

3.chrome浏览器离线插件安装方法参考

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4d58d541482f289dd4e9c0d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