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免费数据集 人工智能训练方面

整理了一些网上的免费数据集,分类下载地址如下,希望能节约大家找数据的时间: 金融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官方发布数据沪深股票除权除息、配股增发全量数据,截止 2016.12.31上证主板日线数据,截止 2017.05.05,原始价、前复权价、后复权价,1260支股票深证主板日线数据,截止 2017.05.05,原始价、前复权价、后复权价,466支股票深证中小板日线数据,截止 2017.05.05,...

2018-08-08 19:17:23 3275

转载 tensorflow 错误杂记

ValueError:No gradients provided for any variable错误解释:要进行训练的变量与 Loss function 之间没有路径联系起来 原因:很大可能是因为在 sess.run(train_step) 使用了 sess.run() 或者是 x.eval() 修改方法:在训练之前,不要使用任何的 run ,修改代码,使得所有的 op 在最后的会话 ‘...

2018-08-03 13:08:28 367

fftw开源代码库文档

fftw是MIT开源的一个快速傅里叶变换库,用C写成。但本次对源码的分析是在2.15版本上进行的,原因是最新的版本为了提升效率增加了很大的复杂性。但fftw库的主要代码结构可以通过之前的版本很好的表达出来。

2019-07-19

丝织物密度检测器

应用基本功能: 1. 对检测布料进行拍照,然后得出检测结果; 2. 也可以从图册里选择已经拍照好的图片进行检测; 3. 可以针对外部具体光照条件进行拍照时的相关设置; 4. 可以针对具体的布料特性进行检测时的优化(精确度调整); 5. 可以在一些特殊情况下针对不同布料选择相应算法(低密度、高密度时不同算 法各有一定的优势)。

2017-10-10

处理器结构

关于处理器结构与其核心技术的描述,是市面上很难得的资料,对想深入研究计算机的人会很有帮助。

2016-03-04

cpu芯片设计

这是描述cpu设计的书,现在市面上写软件的书很多,但深入其中,写硬件的却寥寥无几,所以感觉是值得推荐给大家的。

2016-03-04

arduino入门级套件

arduino入门级教程,它简单易懂,但概括性强,很适用於初学者,对初步了解arduino的人群有相当大的帮助

2016-02-23

RGB颜色的详细描述

RGB颜色的详细划分加图示,还附加有图示,详细,让人一目了然,可作为参考使用。

2016-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