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FC中调用浏览器访问Web页面技术

1.DDX_Control  

  void AFXAPI DDX_Control( CDataExchange* pDX, int nIDC, CWnd& rControl );  

   参数: pDX是 指向CDataExchange对象的指针。这种结构为指定对象提供了建立数据交换的环境,也包括结构的指向。   nIDC 子控件类的资源ID继承控件的属性。rControl 对对话框成员变量的一个引用,形成视图资源,或者控制数据被交换的视图对象。  

  说明:DDX_Control函数管理着在对话框、表格视或控件视中被子类化的控件与对话框、表格视或控件视的CWnd数据成员之间的数据交换。有关DDX的更多信息参见《Visual C++程序员指南》中的“对话框数据交换和校验”和《Visual C++教程》中的“加入对话框”。

 

2.DDX_Control(pDX, IDC_EMSG, m_strMessage);
我直接在控件上右键添加的成员变量 m_strMessage是CString类型。可是编译是报错 error C2664: 'DDX_Control' : cannot convert parameter 3 from 'CString' to 'CWnd &'
哪里有问题呢??
答:你关联的是一个控件类型,但你代码里却是一个变量类型。所以报错了。 如果你就是想关联一个CString的变量类型,将DDX_Control改成DDX_Text

 

3.CHyperLink m_homepage;

然后关键是打算再那个类里面产生超级链接,比如在About对话中

void CTbvcDlg::DoDataExchange(CDataExchange* pDX)
{
 CDialog::DoDataExchange(pDX);
 //{{AFX_DATA_MAP(CTbvcDlg)
 DDX_Control(pDX, IDC_TESTSTATIC/*绑定控件ID*/, m_homepage/*对象*/);//核心代码
 //}}AFX_DATA_MAP
}

 

4.最关键的,最通用的是要做好CHyperLink这个类了

 

5.当然要记得加上头文件了,#include "hyperlink.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